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顾未易追妻 教授对这个学生很用心

2019-04-18 11:21:02

在最新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观众们肯定被其中的两本书的吸引了眼球,那就是教授为了让顾未易追到女朋友,将自己珍藏多年的“追妻之书”送给了顾未易。

有了这本书,顾未易的追妻之路却更加艰难,最后甚至惹恼了司徒末,还把自己剃成了菠萝头。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但顾未易学以致用却追妻失败。书中讲要从各个方面夸赞女生,他就夸来大姨妈的顾未易真坚强,夸赞她叠衣服真好看。

书中讲要自然而然的向女生提起关于“性”的话题,他就罗里吧嗦上课一般对司徒末说锈斑熊蜂因为不能交配而灭绝。

书中讲男生要打扮的符合女生的审美一点,他就跑去剪了一个道明寺同款菠萝头。

虽然教授对顾未易这个学生很用心,但顾未易却没有掌握书中的精髓,这两本30年前的书也成为了顾未易追妻的绊脚石。

但《怎样征服美丽少女》和《如何征服英俊少男》这两本书在豆瓣上的评分可不低,一个评分7.8,一个评分7.1,让观众们讶异原来这两本书在现实中真的存在。

顾未易这个理科男追女朋友的套路实在太不能让人理解,但他无意识做出的一些行为却让观众散发少女心,大冬天给司徒末堆雪人,虽然最后化了,但他着实可爱的有些过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