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男主是谁 剧外的照片像韩团门面

2019-04-18 12:47:45

近日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成为观众们的解压神剧,不烧脑的剧情和不作妖的人物设定让这部剧迅速成为网友们的心头爱,但剧中的男主角却很少被观众们了解。

很多人都以为《小时光》的男主角其实和大多数进入娱乐圈的人一样,只是一个普通的帅哥,但林一却是正经的体育大学国标舞专业的学生,看过他国标舞视频的网友没有一个不沉醉在他的魅力当中的。

在《小时光》中饰演男主顾未易的人叫林一,他在大一的时候签约了唐人,成为胡歌、胡冰卿的师弟,虽然早早签约了经纪公司,但林一还是最先专注于学业。

很多人开始看《小时光》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林一长得有多帅,甚至还能挑出许多缺点,但看到林一一张剧外照片后,网友们瞬间被征服,因为照片中的他长得像韩团门面,帅就一个字,说几遍都不为过。

随着《小时光》的热播,关于女主邢菲的宣传有很多,但关于林一的报道却很少,所以观众们更多的把目光放在邢菲饰演的司徒末身上,而忽略了顾未易这个角色本身的魅力。

幸好随着剧情的发展,顾未易这个角色的魅力被展现出来,观众们也渐渐关注到林一这个宝藏男孩。林一曾经试镜过《你好,旧时光》的男主,虽然最后没有被选上,但幸好他因为《小时光》被观众们认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9 14:52

这么帅的小哥哥,把持不住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