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和天才少年 校园甜宠剧永远绕不开的套路

2020-06-12 17:06:27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这部电视剧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与当年一手捧红胡一天和沈月的现象级校园小甜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同一系列,虽然不是同一个故事,但是题材依然是甜宠向的校园恋爱,不过这次将主角们从高中放到了大学将要毕业这个时期,讲述了一段元气少女和天才少年磕磕碰碰的恋爱故事。

当时出这部剧的时候,正直小编特别繁忙的时候,很多网友推荐,但是都没去看,现在想起来真是后悔,不过也好,现在可以一口气追完,真的是不要太爽了。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主要讲述的是女主司徒末与男主顾未易之间从校园到社会的爱情故事,两个人相识于一场自行车相撞的突发事件,后来每次司徒末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总会有顾未易的出现,两个人成为了朋友。阴差阳错两个人开始了合租生活,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迅速升温,但是作为理科男的顾未易却不知道如何表达,在这之间发生了很多令人爆笑的故事。女主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男主出国进修,两人的异地恋与逼婚情节也是比较贴近生活的,在这场时光的洗礼中,幸亏有对方的存在,着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变得暖暖的。

整部剧没有反派角色,没有情敌,也没有勾心斗角,每个人物有每个人物的性格,全剧几乎是笑着过,看剧熬到凌晨4点看到15集,第二天早上9点继续造作。

司徒末是一个喜欢广告却选择了会计专业的大四学生,即将毕业的她,面临就业,专业不对口导致她很难进入广告公司,加之面试不顺,末末最后还是选择了本专业的实习工作,为了方便上下班,末末听从了妈妈的建议,搬到了妈妈朋友一处空置的房子。

可是末末不知道的是,这房子的主人竟然是顾未易,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就发生了事故,导致一个面试出了洋相,另一个没参加考试,两人的心情并不是很美好,随之,顾未易因为在老校区做实验的问题,搬回了家里,却发现,妈妈口中的小孩竟然是司徒末。

由于种种不可抗拒的因素,两人之后开启了同居生活,同居的日子,顾未易慢慢喜欢上了这个身高与自己差距甚大的女孩子,而司徒末也喜欢上了这个在她眼中怪怪的有着反差萌的科学家。

这真的是一部好看的电视剧,不骗你们,真心推荐!小编在追的适合就后悔莫及没有早点追,不过现在也不晚!一天之内,保证追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