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伟大的愿望定档 彭昱畅或许会有吻戏

2019-04-23 10:44:33

提起彭昱畅就不能不提起他的心愿--拍吻戏,这是他一直期待但一直没有实现的事情,在电影《伟大的心愿》中,彭昱畅或许能实现拍吻戏的愿望。

《伟大的愿望》由彭昱畅、魏大勋和王大陆主演,三个演员都是长在观众们笑点上的人,特别是魏大勋一口东北大碴子味的普通话,彭昱畅一口标准的普通话,王大陆一口台湾普通话,三种不同口音聚在一起,光开口就让人爆笑。

《伟大的愿望》改编自韩国同名电影,彭昱畅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个患上肌肉萎缩症的高中生刘轩,在生命已经没有多少时日的时候,他委托自己的好兄弟帮自己实现从“男生”变“男人”的愿望。

两人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其中发生了许多爆笑的事情,而他们也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了亲情、友情和青春的意义。

预告的最后他们终于为刘轩找到了一个女人,彭昱畅会不会在这部电影中实现自己拍吻戏的愿望呢,这要靠大家去电影中发现了。

《伟大的愿望》定档8月9日,王大陆换掉了“江直树”的角色变成了一个不靠谱的高中生,让观众们终于感觉对味了,他在影片中也有很精彩的表现。

三个长在观众们笑点上的演员将会经历什么样爆笑的事情呢,一起来电影中寻找答案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