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魏大勋又上线了 钱引子是这个意思

2019-04-10 11:58:16

魏大勋是出了名的抠,虽然他的家庭条件算是中等偏上,但魏大勋的抠却一直没有改掉,因为太抠门,魏大勋还拜谢娜为师,师徒两人简直是抠遍娱乐圈无敌手。

在《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观众本来以为只是小小的客串一下的魏大勋,竟然又上线了,这次魏大勋还是那个落魄的歌手,但因为有黄子韬饰演的郑柏旭的鼓励,他开始变成了一个充满希望的街边歌手。

这次郑柏旭在街边卖唱体验生活,魏大勋给了郑柏旭一张纸币,还解释了钱引子的意思,表示只要自己先摆上一张纸币,路人就会接二连三的给自己钱,最后甚至还豪气表示,这张钱送给郑柏旭了。

能让魏大勋掏钱不容易,要知道魏大勋不是一般的抠,是特别抠,只要和魏大勋交好的明星,都会吐槽魏大勋这一点。

何炅吐槽魏大勋请自己吃的饭是自助餐;白敬亭吐槽魏大勋请自己吃饭很抠门;井柏然吐槽魏大勋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用lv袋子装的小熊;王嘉尔吐槽魏大勋一直没有履行请自己吃饭的诺言……发生在魏大勋身上有关抠门的事迹多之又多,这次在电视剧中能让魏大勋掏钱,魏大勋真的下血本了。

就算魏大勋很抠门,但圈内人还是非常喜欢和魏大勋做朋友,因为魏大勋除了抠门之外,剩下的全都是优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1 11:07

魏大勋是来搞笑的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