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关注问题演员拍吻戏是怎样的体验 对吻戏十分执着

2019-05-31 16:16:08

彭昱畅的人生目标是什么?答案大家应该都知道,那就是拍吻戏。

原本以为彭昱畅只是为了调侃自己身为演员的“惨”,没想到生活中的他,依然是对吻戏“意难平”。

最近在某社交软件中发现了彭昱畅的账号,粉丝也不少了,彭昱畅关注的这个问题,令人不禁嘴角上扬,这个问题是“作为演员,拍吻戏是种怎样的体验?”

彭昱畅关注了这个问题,看来的确是心心念念的想要拍吻戏了,现在还去跟其他的演员取经,真的是很惨的一个boy了。

彭昱畅曾经在《快乐大本营》、《向往的生活》等综艺节目中自曝自己想要拍吻戏,并且将这个列为自己的人生终极目标。

他曾经说:“我的许多粉丝经常会给我发私信,问我有没有谈恋爱。”然而,看到这样的问题,我们的彭彭则满脸震惊的表示:“我怎么可能有,我是一个连吻戏都没有拍过的人啊,拿什么谈恋爱啊。”

许多网友看到这个回答以后也表示很无奈,并且替彭昱畅请求导演:“请各位导演们都抓紧时间安排起来,行行好吧,看在这个孩子对吻戏这么执着的份上,安排一个吻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1 09:39

这么执着的孩子不多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