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体重飙到142斤 肉全都长在脸上很倒霉

2019-05-02 15:24:09

因为《向往的生活》热播,“彭昱畅发胖”被屡次送上热搜。

彭昱畅是大家非常熟悉的90后演员,虽然不是第一眼帅哥,但绝对不丑。彭昱畅是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的,曾经主演过《闪光少女》、《快把我哥带走》、《都挺好》、《浪花一朵朵》等作品,还曾经上过《演员的诞生》,演技精湛获得高度赞赏。

形象管理对一个演员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彭昱畅的身材不算很好,而且身型比例也不是很完美,他是完全靠演技走红的演员。

他的个人资料中显示身高是178cm,很多身高不足180cm的明星都这样填写,但真实身高只有他们自己清楚。

在《向往的生活》中彭昱畅看到自己的“生图”,吓了一跳,疏于管理身材的他整个脸都肥了一圈,他吓坏了,赶紧说要减肥,每天只吃一碗饭,撑了体重以后发现,自己已经142斤了。

不少男性朋友都说,男孩子142斤不算胖吧!其实胖不胖还真的分人,有的人142斤看不出来,因为他的脸上肉少,但像彭昱畅这种的就比较明显了,肉全都胖在脸上了,也是很不幸!

对于一个成年男性而言,142斤再锻炼肌肉的话,其实不算胖。但彭昱畅偏偏胖的是脸,这就很无奈了!很多明星也都是140多斤,但脸型看起来很消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03 09:35

肉全长脸上,这说的不是我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