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曾说自己很有骨气 与人出门吃饭AA制

2019-04-22 09:37:40

吴佩慈自2014年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之后,她的身影却没有在娱乐圈中消失,她不是晒名牌包就是晒化妆品,奢侈程度无人能及,虽然现在吴佩慈说自己的个人资产已经破50亿,可现在吴佩慈却依旧没有嫁给男友。

仔细了解一下吴佩慈的情史,就会发现她交往的大多数男友都非常有钱,毕竟吴佩慈有“九头身美女”的称号,自然会吸引许多男人的目光。

吴佩慈曾经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有骨气的人,与别的男人出门都是各付各的钱,吃饭也是AA制。

她甚至主动退回了富商第一次见面就送给自己的表,让那位富商非常讶异,毕竟他送过不少人奢侈品,但吴佩慈却是第一个退回他礼物的人。

吴佩慈的这段采访也让人觉得有点惊讶,因为现在吴佩慈交往的正是一个富商,并且在没有结婚的情况下,已经心甘情愿为他生了三个孩子。

吴佩慈自从经历了迈入娱乐圈又退出娱乐圈之后,网友们对这位九头身美女就有了一个透彻的了解,嫁给富商的女星大有人在,但未婚先生的女星却没有几个。

只能说吴佩慈爱纪晓波爱惨了,不然怎么会心甘情愿的生孩子呢,不过生完孩子后吴佩慈的生活品质更加优越,男友给她存了44亿,婆婆也送她大钻戒,什么都不缺只是缺一个名分而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