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纪晓波为儿子庆生 双方母亲到场被疑好事将近

2018-06-14 11:28:20

日前,吴佩慈纪晓波和替为儿子庆生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吴佩慈和纪晓波现在结婚了吗,两个人现在算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13日,吴佩慈在社交网络晒出为三胎儿子庆生的照片,只见照片中吴佩慈和男友纪晓波都身着恐龙玩偶衣服,显得童趣十足,纪晓波还在豪宅内为Hudson打造了一个恐龙王国,很多圈内的好友纷纷前来为Hudson庆生,场面很是热闹!而纪晓波的妈妈和吴佩慈的妈妈也参加了此次聚会并合照。

据悉,吴佩慈已生下三个孩子,至今未嫁给男友,如今双方妈妈都在,有网友猜测:难道好事将近?

其实,说起吴佩慈和纪晓波的关系,在娱乐圈里面早就是人尽皆知了,而这些年来,他们一直没有结婚,使得外界议论纷纷。之前有传言说,吴佩慈利用孩子来要纪晓波娶她,但是纪晓波并没有如她所愿。不过在她生完三个孩子之后,她的身价也倍增,虽然纪晓波没有给她名分,但是在金钱上面还是毫不吝啬的。

据说吴佩慈和纪晓波是在2011年的芭莎慈善晚宴上认识的,然后两人就快速发展,但是吴佩慈还没有和纪晓波确定关系,就自己曝出来大肆炫耀,导致了纪晓波的反感。

不过,在2013年9月,吴佩慈主动向媒体公开自己已经怀孕四个月,男友是香港商界才俊纪晓波。在娱乐圈奉子成婚早已不算新鲜事,吴佩慈在公布怀孕后,相继又对媒体发布幸福宣言,称纪晓波已经送上十克拉钻戒求婚,她只需先安心养胎,生完孩子以后会补办婚礼。

由于事情前后都是吴佩慈自己对着媒体发表感言,无论是求婚,还是领证,还是纪晓波对她多好,都是女方单方面发布声明。为何纪晓波当了爹还躲着不见面,港媒爆料,纪晓波方面虽然曾豪掷千金买钻戒豪车和奢侈包包手表给吴佩慈,但并未打算要娶她,曾与朋友直言只是跟吴佩慈玩玩而已。

吴佩慈诞下女儿小蕊蕊后,独自带着孩子出院,并未住进纪晓波家,而是住在四季酒店公寓中。之后纪晓波更是被曝出带着女星游澳洲的绯闻。面对这则新闻,吴佩慈依旧单方面回应称,等孩子办好户口,二人就领证结婚,纪晓波不是会出轨的人。可是之后两个人迟迟没有传出要结婚的消息。

不少网友都表示:也许纪晓波和吴佩慈都有自己的想法,很有可能已经正在准备婚礼了只是还没有到公布喜讯的时候。但也祝福他们两人早点结婚,给孩子一个名分,不要长大后被人说是私生子女的称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4 11:43

这回都有孙子了,婆婆应该会同意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