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结婚了吗 据悉还要再生四胎

2018-08-28 17:33:31

转眼间,当年未婚先孕便传言即将踏入豪门的吴佩慈现在已经生下三胎了,据说还有生四胎的想法,可当年承诺的婚礼究竟有没有举行呢?

 吴佩慈和香港富豪纪晓波四年生育了三个孩子,老大是一个女儿,之后接连生了两个儿子。尽管吴佩慈已经为男友生了3个孩子,但他们还是没有登记结婚。

吴佩慈和纪晓波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身为九头身美女的吴佩慈还是相当耀眼的,纪晓波对其一见钟情,并展开了猛烈的追求,一心想加入豪门的吴佩慈很快就答应了,和纪晓波开始交往。

不过没多久,两人就分手了。吴佩慈谈及两人分手的原因,说是自己付出的不够多。之后,两个人又复合了。

在公布复合的时候,吴佩慈表示自己已经怀孕了,在生完孩子之后,会和纪晓波结婚。结果吴佩慈都生了三胎了,纪晓波从来没有公开表示过,会迎娶吴佩慈。

纪晓波为什么不愿意和吴佩慈结婚呢?

原因一:纪晓波是不婚主义

有传言说纪晓波是不婚主义者,只愿意要孩子,但是不愿意结婚。不过他曾与吴佩慈办过订婚仪式,双方家长也都一并到齐来见证。

原因二:纪晓波玩心还没收回来,还不想安定下来

虽然纪晓波平时比较低调,但吴佩慈毕竟是公众人物。所以纪晓波的一举一动都会收到很多注意,而纪晓波的花边新闻一直不少。

在吴佩慈为其生下孩子之后,还与颖儿传出过绯闻。纪晓波还不想安定,孩子也只是两个人的陪衬品。

原因三:纪晓波家人没打算让吴佩慈进门

吴佩慈在接连生下大女儿和两个儿子后,也没有如愿嫁入豪门。甚至吴佩慈在准婆婆的开业酒店上,花费十亿为其打造了一条施华洛奇水晶的巨龙,放置于酒店的大堂上,非常气派。如此讨好婆婆的做法,却也没有获得婆婆和男友的认可。

明明吴佩慈的开局算好,一个九头身美女,放在人群里相当耀眼啊。

她19岁就出道了,年纪轻轻拿了个“芭比奖”。

但大概花了太多的力气在“嫁入豪门”上,至今没有啥代表作品,百科上写着她的代表作品是《杜拉拉升职记》,但这部片子的主演还是徐静蕾。

从吴佩慈的微博来看,吴佩慈和纪晓波不会马上领证。至于吴、纪两人何时注册登记,记者曾致电吴佩慈的经纪人阿信,他表示:“关于注册登记这是他们私人的事情,我也不方便回答,但是该办的我们都会办,包括婚礼我们会在生完宝宝之后举行。”

虽然吴佩慈一再表示,她和纪晓波对彼此的人生一直都有规划。也可能他们已经不在乎登记不登记了吧!不过话又说回来,哪有几个女的真正不在乎这一纸婚约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9 11:51

港台人真的都好喜欢生好多的孩子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