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为什么不结婚 外界猜测她和纪晓波是被逼婚

2018-11-15 09:13:49

对于吴佩慈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因为她在2014年就宣布自己退出娱乐圈了,2002年因出演了《流星花园2》走红,此后进入了演艺生涯,另外吴佩慈的伴侣名叫纪晓波,但期间一直没有两人结婚的消息。

吴佩慈在2014年生下了女儿后就退出了娱乐圈照顾家庭,有孩子但没有正式结婚,据悉,纪晓波身价很高,可以说是啥也不缺,对于吴佩慈他只需要陪伴就够了,如果两人结婚后又离婚,财产方面肯定会分配出去,纪晓波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

不过在这期间,外界猜测两人可能是被逼婚的,吴佩慈对此做出回应,“我觉得女人的价值不是建立在男人之上,今天很幸福,谁又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而我存在的价值就是 不断把处于什么位置的当下做到最好,同时也不断努力让自己磨练地更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担心,我现在的幸福刚刚好。”

纪晓波对于吴佩慈的照顾都是有目共睹的,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纪晓波不断地给她送礼物,送豪宅之类的。吴佩慈现在还是很多经纪公司的股东,这些公司的股份加起来至少也有50亿了。

吴佩慈在怀第一次胎的时候,曾经表示出男友送给她价值百万的钻戒,消息传出后,很多人羡慕,也有很多人送上了祝福,当天吴佩慈在微博上声明:“幸福来的太快,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其实现在没有领证,现在只是未婚,我接下来的工作就是照顾好我的孩子,照顾好家庭,谢谢大家的祝福”。

据悉,当初是纪晓波主动追求吴佩慈的,两人在一起不久后,因为吴佩慈太过于高调不满分手,当时纪晓波表示她不懂得珍惜对方,所以提出了分手,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又复合了,吴佩慈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纪晓波也逐渐转回了心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