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顾未易会出国留学 甜虐剧情即将上演

2019-04-21 14:01:58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虽然还没有播到两位主角捅破窗户纸的情节,观众们却能想象的到他们在一起之后的甜蜜互动,但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就连被甜蜜泡泡充满的《小时光》也不例外。

其实司徒末只是顾未易人生中一个甜蜜又惊喜的意外,在认识司徒末之前,顾未易就已经申请了麻省理工大学的研究生,所以两人就算在一起也注定要分别。

彼时的顾未易已经不是那个不懂情爱的理科直男,而司徒末也不是那个羞于表白看不懂告白的学渣直女,他们的感情稳定且即将要更进一步的发展。

确定了彼此就是自己最后的那个人,他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分别也显得更加难过,告白也是直接又热烈,司徒末还可怜巴巴的对顾未易说:“把我也带走吧”,甚至跳到顾未易的身上崩溃痛哭:“你不能抛下我,会出事儿的。”

虽然对于两位主角来说是一件非常虐心的事情,但相信对于观众来说这绝对是吃狗粮的一个情节,而且《小时光》是罕见的从大学演到结婚的电视剧。

从一系列花絮中可以看出,司徒末是顾未易的小宝贝,而儿子或许只是充话费送的,所以观众们不要担心电视剧太虐,而是要担心自己吃狗粮吃到撑怎么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