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晒娃被骂 网友说她暗中跟郭富城比较

2019-04-20 17:29:35

熊黛林在微博上晒娃被网友给喷了!熊黛林也怒怼该网友:“滚出去。”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郭富城18日发微博公开自己老婆方媛产下二胎,配文道:“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四人行!再次谢谢大家一直的祝福!”

19日,熊黛林在微博晒自己的孩子,并且祝福自己的女儿1岁生日快乐。

不料,这时候竟然有网友进来说:“郭天王昨天生二胎,你今天说孩子一周岁了,看来是故意的啊,无形中想跟他比较。”

熊黛林解释了自己孩子的出生日期,还说:“这么多年过去了,放不下的是你们这些闲来无事到处找瓜吃的人,不是我,更不要牵扯到孩子。”

这个网友竟然还回怼道:“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心虚,说的好听是性格不合.....”

熊黛林直接回复了三个字:“滚出去!”

网友看到以后都吐槽道:“这些网友有事吗?管的这么宽?”“这些人有病吧?祝自己孩子生日快乐还要避着谁?还要看个好日子?”“祝自己女儿生日快乐不正常吗?”“事实证明熊黛林离开郭富城过的更好!”

郭富城跟熊黛林分手的原因,一直都是一个谜,当年郭富城将熊黛林比作鞋子,称“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郭富城也因此被批薄情!

不过坊间有传闻称,郭富城不堪舆论压力才选择跟熊黛林分手。有网友声称熊黛林是“人造美女”,早年间照片跟如今形象大相径庭,“整容事件”是最终导火索,虽然熊黛林表示自己没有整容过,但是一个已经对你产生怀疑的人怎么可能还会和你继续生活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