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为什么选择郭可颂 自己表示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2018-08-04 11:54:39

熊黛林在2016年与郭可颂正式结婚,在2018年两口子的双胞胎女儿照片曝光,一家人也是其乐融融,大家都知道,熊黛林的前任是郭富城,但是两人之间的感情只维持了7年。

事实上,熊黛林和郭富城发展后,一直都是双方未结婚对象,但是熊黛林还没准备好,认为事业上还需要在努力一些,再加上熊黛林与郭天王两人性格不和,无法在一起,这才导致分手。

遇到郭可颂后熊黛林真的是很幸福,在采访中熊黛林还说过,和郭可颂在一起太有安全感、太开心。在老公生日时发微博称对方为“Mr.Right”,当然她暗示的那个“错的人”是谁,大家应该都明白吧。

自从遇到郭可颂后,熊黛林就一直是一副被爱包围的幸福模样,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这位人美心善的前“天王嫂”,终于找到了真正懂她爱她的人。老公郭可颂也是把咱们的熊大美女宠上了天,不仅亲自为她下厨做饭,还精心为她亲手建造温馨小窝,结婚后的他们更加甜蜜恩爱。

郭可颂家世强大,父亲靠做生意发家,姐姐郭可盈也是着名的女星,但生活在这样富足家庭里的郭可颂并没有迷失,而是更加低调。被外界所知的也只有他的上一段婚姻。他和前妻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但在离婚后,妻子仍然高调晒出两人的旧照,给他带来了很多困扰。为了完全划清界限,郭可颂也亏了不少。

那时候的他也刚好遇见了同样情场不得意的熊黛林,两人也逐渐日久生情。在郭富城面前,熊黛林要收起所有的锋芒,而在郭可颂面前,她却可以当一个骄傲的公主,这样的宠爱也让她心甘情愿地嫁给了他。

熊黛林现在也越来越漂亮,更有魅力,想必婚后生活肯定很幸福温馨。今天熊黛林在微博晒照说:“婆婆的爱心鸡腿真好吃”,素颜的她手拿鸡腿对着镜头一脸甜笑,看来婆婆也是很疼爱这个儿媳妇哦。

而且每次熊黛林和男朋友一起外出的时候,永远都是男朋友提东西,熊黛林则是牵着男友的手臂。出身豪门的他,永远都是简简单单的衣服,给女友鞍前马后地刷卡、提东西。

不仅如此,怀孕之后的熊黛林很容易就会发脾气,但是即使这样,郭可颂对待老婆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相待,不生气,哄着她。甚至可以为了熊黛林的一句我想宵夜,他就可以三更半夜,开一两个小时的车专门给老婆买宵夜。

熊黛林生宝宝时郭可颂更是紧张得不得了,虽然宝宝顺利出生了,可是没看见老婆出来眉头就一直紧锁着,直至老婆出来了,他的心才放了下来。这样的男人上哪里找啊。如果不是真爱,就不会她花这般心思。现在的熊黛林还是双胞胎妈妈了,能对老婆这么好的人,想必以后肯定也是女儿控。不管怎么样,遇上郭可颂的熊黛林是幸福的,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到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