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什么不和熊黛林结婚 两人究竟经历了什么

2018-07-12 10:24:50

大家都知道,熊黛林一直和郭富城在一起,两人也是7年的爱情时光,2013年分手,熊黛林最终还是娶了郭可颂,难免让人有些遗憾,郭富城和熊黛林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哪?

郭富城入行多年香港无线电视女演员姚正箐,一起合拍过《神雕侠路》的叶蕴仪,知名演员陈德容等,在爱情中,讲究的是天时地利人和,“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有可能幸福一辈子。而这句话用在郭富城、熊黛林与网红城嫂方媛之间简直不要太合适。

众所周知,郭富城多年来一直不将结婚提上日程,且从始至终都没有正面给过熊黛林一个名分。但,你以为男人不想结婚?他只是不想跟你结婚罢了。到了方媛这儿,刚好,郭天王想稳定下来成家了,恰好方媛又怀了孕,可以说,郭天王才会下了降头般的迅速公布恋情、结婚、生女。

郭富城有一颗打拼事业的决心,但是已经快五十岁的老牌天皇巨星,事业貌似已经定格,再刻意要求上升一个层次恐怕不太可能。再者,熊黛林已经等了郭富城多年,为何迟迟得不到应有的名分呢?当时熊黛林也急了,公开表示“从未想到与他(郭富城)结婚”,但心底还是默默的支持他关爱他,始终放不下。

再者,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年纪相差太远,要是过去,都可以当后者的爸了,且郭富城又将大量的时间花在事业上,自然很少有时间陪熊黛林,正值青春年华的时常熊被冷落在一边,怎么能忍受那份寂寞,且不知女人是最害怕寂寞的,既然有与没有什么差别,还不如独身,免受那份相思之苦.

熊黛林与郭天王两人性格也不和。

郭富城入行21年,而且都是在工作中生情.且郭平时非常注重自身的形象,不想因公开恋情而影响也是的发展,而熊黛林则相反,一直想得到肯定,因此为人相当高调,熊黛林还违背向郭富城许下的诺言,私自接拍广告,令郭富城大感不满,为此两人经常发生争执。

最终,熊黛林认识了港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颂,近日熊黛林手上冒出钻戒,据香港报导,熊黛林大方承认被男友求婚成功。

熊黛林表示,郭可颂她求婚的时候,“有跪地、有花,很简单,但好有诚意!”被问到婚礼何时举行?熊黛林则说目前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可见熊黛林对他真的是情有独钟。

熊黛林已经和郭可颂结婚几年了,而郭富城也结婚了,而且和对方分开这么长时间,双方过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过去就过去了。眼下和未来的日子最关键。

相似之人只适合在一起玩闹,只有互补之人才适合在一起慢慢变老。一个人选择另一个人,那一定是这个人让他找到了家的感觉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