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有二胎吗 方媛腹部隆起让人怀疑

2018-11-29 10:17:47

现在国家已经开放了二胎政策,毕竟现在人口老龄化严重,青壮年少了,所以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了二胎,明星也不例外,据最新报道称,郭富城和妻子方媛出席活动的时候,就被记者发现方媛的肚子微微挺起。

这就让很多人产生了怀疑,是不是郭富城和方媛准备要二胎了呢?前几天方媛出去玩的时候还没有大肚子,面对记者的一些追问,方媛并没有给出答案,只是说这是私事而已。

在活动现场,有一位记者很聪明,他没有直接问郭富城二胎的问题,而是采用了一个套路。郭富城在活动现场表示自己经常锻炼身体,跑步什么的,一方面是保持身材,更重要的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以后年龄大了也不用给孩子们添麻烦,记者马上就问:“那你锻炼的时候会不会带上妻子呢”?毕竟孕妇是不能大量活动的,郭富城说:“我现在还不能说,感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如果有更多的消息,我会公布的”。

从郭富城的口语来看,方媛可能真的怀上二胎了,在活动的现场郭富城一直都是笑眯眯的,看得出来是有什么喜事啊。郭富城和方媛结婚后也回答过二胎的话题,他们对于二胎的政策看得很开放,并没有太多的要求,顺其自然最好了。

郭富城和方媛两人在2017年3月4日结婚,年龄差了22岁,当时就惊呆了网友。方媛谈到自己家庭的时候表示郭富城是一个好父亲,很疼爱孩子和家庭,我们俩虽然年龄差距大,但交流方面没有任何代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