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比丈母娘大4岁 但两人看起来不像同一代人

2019-04-19 17:23:16

娱乐圈中的恋情,很多普通老百姓都无法接受,比如说谢贤跟coco两人相差49岁,却还是能够在一起谈恋爱;杜德伟和妻子相差二十几岁,比自己岳母还要大一岁呢!

但也有人说,只要是真心相爱,年龄都不是问题。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就是一个例子,郭富城是1965年10月26日出生的,方媛是1987年7月6日出生的,郭富城比方媛大21岁8个月。

郭富城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花花公子”印象,跟熊黛林的恋情无果,后来遇见方媛反而变成了好男人,虽然方媛只是一名网红,没有前几任漂亮大气,但郭富城就偏爱这一款,还跟她结婚生子。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对他们的感情产生质疑,因为两个人的年龄相差太大,而且郭富城比方媛的妈妈还大好几岁。

之前有媒体拍摄到二胎出门的方媛,方媛妈妈牵着女儿的手。方媛虽然是天王嫂,但是穿着非常的朴素,50岁的母亲和普通丈母娘没有区别,不仅略显驼背,而且身材臃肿,脸上也有不少的皱纹。

郭富城比方媛的母亲还大,这样的年龄差令不少网友无法接受,但没有办法,我们应该学会理解,毕竟这是他们自己的爱情,既然方媛的母亲都同意,我们又何必多嘴呢?

不过郭富城跟方媛的母亲看着真的不像同一代人,方媛的妈妈看起来是真的有50岁,而郭富城看起来也就30岁的模样而已,只能说还是明星会保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