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双胞胎女儿名字叫什么 其中一个以爸爸的英文字母作为开头

2018-09-18 12:25:42

38岁的熊黛林如今也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还是双胞胎女儿,粉丝们也是纷纷发表庆祝,从照片来看两个孩子真的非常可爱。

熊黛林在百日宴的时候,公布了两个女儿的英文名,分别是Kaylor和Lyvia,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熊黛林在9月18日公开的女儿,长相应该随妈妈。算一算时间,熊黛林的双胞胎已经五个月大,看到孩子的近照,不由得感慨一句:“长势喜人”呀!

Kaylor这个名字以爸爸的英文字母作为开头,但她的长相却更像妈妈。看起来Kaylor的双眉中间好像有点发红,可能是她自己不小心抓到。

百日宴会当天,一众好友出席,场面十分热闹。不过当天最亮眼的莫过于刚刚升级妈妈的熊黛林,生产不过百天,整个人都身材就已经恢复到以前的八九成了!着实令人羡慕。一身红色紧身裙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肤白貌美脸色红润,面带微笑整个人喜气洋洋,现场和老公好友一起合影留念,气氛融洽十分幸福。

据悉,熊黛林是剖腹产,医生费连住院费等合共约20万港元。期待双胞胎女儿出生的郭可颂护妻备至,不但安排熊黛林入住豪华套房,更全程寸步不离陪产。

熊黛林夫妇对于女儿也是非常疼爱的,孩子出生之后,熊黛林就晒出了一家人都合影照片,可以看出丈夫对她也是十分疼爱的。自从怀孕之后,老公就一直陪在身边,婚后生活幸福,如今女儿落地,让这个家庭越发的幸福。不过更令人羡慕的是熊黛林产后身材恢复的速度。

熊黛林和郭可颂两人第一次公布恋情是在于2014年相识相恋,历经两年终于修成正果,而在认识郭可颂之前,熊黛林曾有过两三段绯闻情史,每段感情她很投入,而且都是奔着结婚而去,可惜都无疾而终,兜兜转转终于得一人心。

前段时间台风山竹来袭,熊黛林也被推上了热搜,原来是熊黛林为了防止台风,在玻璃上进行了一番准备工作。

从熊黛林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她家的防护措施做得相当到位了,完全按照教科书上的示范,不仅贴出了标准的米字格,还在上下多加了两条胶带,加固窗户的稳定性。可能是有双胞胎女儿的缘故,熊黛林对台风的防护工作做得相当的到位了。

如今有了家庭后,熊黛林必须将事业一部分的精力放在家庭和孩子上,孩子才是第一位的,祝福熊黛林一家幸福美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