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定档 终于有好综艺追了

2019-04-12 11:10:51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终于定档了,4月26日起每周五晚22:00,《向往的生活》将准时和大家见面!经历了综艺的“寒冬”,《向往的生活》终于给综艺的春天带来了一丝春意。

无论是黄磊、何炅、刘宪华组成的第一季,还是三人组加彭昱畅组成的第二季,《向往的生活》都是许多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节目,与其它综艺不同,《向往的生活》是真的可以让观众们感到慢下来的节目。

终于有好综艺追了,虽然四人组缺席一人,但小H和小O依旧会在节目中和大家见面。

《向往的生活》还没有开播,节目的主要嘉宾黄磊、彭昱畅、何炅就在《快乐大本营》中进行了宣传和造势,观众们可以明显的看到,那个经常在采访中抱怨自己接不到吻戏的彭昱畅,已经胖成了一个“球”。

大华因为自己个人发展的原因,缺席了第三季的录制,虽然第一季播出之后观众们都对刘宪华没有好感,但看过《声入人心》之后,观众们对刘宪华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所以这一季刘宪华不在大家都很想念他。

不管怎么说,《向往的生活》已经定档了,大家准备好碗筷,和黄磊老师、何老师还有彭彭一起体验悠闲的乡下生活吧,相信将蘑菇屋搬到湘西的《向往的生活》,会有不一样的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