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加盟歌手2019总决赛 为吴青峰帮唱一静一动令人期待

2019-04-11 14:42:39

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歌手2019》总决赛即将开启,最后的终极决赛中将会选出一位歌王。其实原本以为上一周就能够看到《歌手2019》的总决赛,可没想到来了一期"歌王冲刺赛",这场比赛由七位总决赛歌手以及陈楚生分别邀请一位帮唱好友带来双人对唱表演。

吴青峰一直是这个舞台上饱受争议的选手,而且也是这个节目的流量担当,吴青峰因为比较受到年轻听众的喜欢,所以在网上有着颇高的热度。

在比赛过程中,吴青峰不仅要作为参赛歌手演唱歌曲,他还有一个歌曲串讲人的身份,负责介绍每一位出场的歌手以及他们的作品。尽管任务繁重,吴青峰依旧以乐观的态度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而此次“歌王总决赛”宣布了吴青峰的帮唱嘉宾,竟然是蔡依林。

蔡依林被称为“百变歌后”,18岁的蔡依林就在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比赛中夺得冠军,之后发布单曲正式出道,她曾经凭借专辑《舞娘》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和MTV亚洲音乐大奖“国际时尚艺人奖”,后来她的专辑《呸》获得了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在同年12月2日,蔡依林获得了2015MAMA“亚洲最佳艺人奖”。

蔡依林是中国歌手中名副其实的“金曲歌后”,这就说明蔡依林的专辑也备受认可的,除此外蔡依林的舞蹈功底也颇为深厚,蔡依林也曾经被称为“舞后”。吴青峰唱歌的风格是比较安静、娓娓道来的,而蔡依林则属于风格比较烈、明亮轻快的,两人一静一动,能够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倒是很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2 10:37

好期待啊,都是实力派选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