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和蔡依林什么关系 两人交情是你想象不到的好

2018-11-12 16:08:55

最近在网上曝出一组粉丝猜测阿信与蔡依林恋情的长文,在文中,列出了十好几条两人恋爱的证据,不过这个瓜似乎还未被当事人证实,当然,即使不是真的,蔡依林和阿信的关系也是十分的要好。

据悉,蔡依林和阿信几乎同年出道,两人私下交情十分好,阿信曾说要找蔡依林组团,团名就叫做“五月花”,甚至蔡依林办演唱会也曾邀请阿信作为特别嘉宾出席,阿信的生日宴,女方也有到场。

不过阿信似乎恋爱绯闻十分的少,出道至今还只传出过一个“表妹”,甚至早些年因为多次力挺蔡康永而被质疑性取向,蔡依林出道以来最轰轰烈烈的当属与周杰伦的恋情了,“双j恋”一度让人分不清真真假假,不过如今周杰伦也早已经成家立业,这一段恋情就这样翻过去了。

早前,蔡依林和阿信合体参加某音乐派对,两人的互动和对话也是让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暧昧,不知道是因为暖场还是自然流露。

蔡依林:“哥,好久不见!”阿信故作严肃:“那个…衣服拉起来一点。”蔡依林:“看到你忍不住想拉下来。”阿信:“史上第一次有人在台上摸我的鬓角…不能…”蔡依林:“怎么了,敏感带吗?”阿信羞红脸:“摸了就会有感觉…”。

这些话不少网友表示有些污,除了这些互动以外,在蔡依林的ins上阿信也是经常评论,算是蔡依林朋友圈中的活跃用户,当然这些似乎都说明不了什么,毕竟过了这么长时间当事人似乎也并没有公开回应,所以不论怎么样,偶像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这样的互动也算是正常。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