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和蔡依林什么关系 两人关系密切被网友怀疑

2018-11-14 09:50:44

阿信原名叫陈信宏,比蔡依林大了五岁。蔡依林也已经38岁了,依然没有结婚的最新消息,不过网传她和阿信已经有过交往了,前几天还合影,这一下子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测,看来两人不止朋友这么简单啊。

近日,有网友搜出了阿信的微博和蔡依林微博交往的证据,对于二位的恋情很多粉丝都是支持的,但没过多久经纪公司就给予了回应,并没有这么一回事。2017年9月份的时候,蔡依林去了上海担任了阿信潮牌的嘉宾,两人还合唱了歌曲,并且还有互动的情节。

当年阿信也作为嘉宾参加了蔡依林的演唱会,蔡依林的穿衣风格一向很大胆,阿信并不敢直视蔡依林,演唱会结束后,公司的老板在蔡依林微博下面对她说以后穿衣保守点,阿信回应道:蔡依林穿什么都漂亮。

不仅如此,还有一次阿信的朋友邀请他去吃饭,阿信居然拒绝了,因为他当时已经约好了要去吃蔡依林的蛋糕,看来阿信和蔡依林之间真的是来往密切,也怪不得网友会有这么多猜测。

说实话,阿信这么的多年来真的很拼命,也很需要一个人来照顾他,另一方面,蔡依林每次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说自己是单身,出道这么久了两人之间一直没有任何表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蔡依林和阿信是朋友的身份。其实娱乐圈当中并不少有这样的歌手们走在一起的事情,就像是李荣浩和杨丞琳。或许阿信和蔡依林现在的发展重点还是在事业上,也有可能两个人之间的接触还没有达到走到情侣那么深的地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