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和罗志祥是好友 他们之间有个约定

2019-04-30 13:42:24

小猪罗志祥通过《极限挑战》在内地打开了市场,依靠“朱碧石”这个形象成为大热表情包人物,现在的罗志祥事业爱情双丰收,但网友们都不太记得罗志祥曾经也有失意的时候。

罗志祥和蔡依林是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成为好友的时候都在和自己的公司打官司,之后虽然都努力了一把,但都进入了事业的低谷。

在那之前罗志祥被称为“三冠王”,他主持的《TV三贱客》、《少年兵团》、《台湾who怕who 》都是台湾的收视冠军,但因为某种原因他在三个节目中接连下车,而蔡依林则被黑的很惨,“淋文化”就是因为黑她而创造的。

都处在低潮期的两人有一个约定:谁先红一定要拉对方一把。

就是靠着这个约定他们一起扶持走过了低潮期,最后蔡依林先红,她邀请罗志祥当自己演唱会的嘉宾。后来罗志祥的第一场演唱会也邀请了蔡依林。

在很多场合罗志祥都公开感谢过蔡依林,因为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蔡依林没有因为自己红就抛弃对方,而是履行约定帮了自己一把。

那时候罗志祥经历的事情并不是一句话能说清楚的,风光无限的“三冠王”一夜之间被炮轰,没有工作,自己也没有办法维持生计,靠朋友扶持的时候,他还借钱打回家骗家人是自己挣的钱,只有这样家人才不用担心自己。

现在罗志祥和蔡依林早就夺回了自己应该得到的一切,他们的名气与日俱增,在圈中也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两人的友谊一直维持到现在,患难见真情,更何况是现在两人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