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自曝答应嫁给秦昊时闺蜜哭了 称自己不能祝福她

2019-04-05 17:22:56

近日秦昊的热度还是蛮高的,他在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声临其境2》中有着良好的表现,主演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又上映了,所以这段时间大家关注秦昊挺多的。

秦昊身上最让人好奇的事情,就是跟伊能静结婚。

2014年7月14日的时候,秦昊在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取景拍摄地土耳其大摆宴席,以杀青聚餐为由布置了浪漫的海边餐厅,在楼上铺满了玫瑰蜡烛,手捧花束跪地向伊能静求婚,伊能静当即答应。

在某档采访节目中,问及伊能静为什么能够迅速接受秦昊的求婚,伊能静表示:“我们能够这么快辨认(对方是对的人),是因为我们前面(有过恋爱、婚姻经历)该学的都已经学会了。所以我们可以用最快的时间知道‘是’或者‘不是’,我们不需要再浪费彼此的时间和强求。”

伊能静还说,她刚跟秦昊在一起的时候,所有闺蜜都反对。她们都让认为秦昊不够成熟,没有办法照顾她,可能台湾的女生对待感情方面更加感性吧,一个闺蜜听说伊能静答应了秦昊求婚竟然哭了,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应该替你感到高兴,但是我高兴不起来,我打心底里担心,我担心他照顾不了你,对不起,我没有办法祝福你!因为我是你闺蜜。”

伊能静能有这样的闺蜜真的非常幸福了,而伊能静表示面对爱情的时候就是要勇敢,如果你永远都不信任爱,爱可能就不回来了。或许爱曾经叩响了你的门,但你因为怯懦假装不在,白白的错失真爱。

伊能静认为秦昊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而秦昊也是十分疼爱伊能静的,尽管他比伊能静要小很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