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自己表示满满地失去了自我

2018-08-26 10:05:08

伊能静最早的结婚对象是庾澄庆,两人早在2000年就认识了,而且马上就结婚,但是最终在2009年两人宣布了离婚消息,九年的婚姻就此告别。

据悉,她和庾澄庆婚姻期间,虽然当时并没有离婚,但是两人的婚姻确实出了问题。悲哀的是,伊能静的婚姻出现裂缝,问题并不像娱乐圈夫妻常见的那样,因为男方太花心而导致夫妻反目;恰恰相反,他们的裂痕,是伊能静自己造成的,因为她曾经没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红杏出墙,

刚传出与庾澄庆婚变时,伊能静对此自然无法回避,她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说所谓婚变传闻完全没有,现在看来事实和她说的好像是两码事。

虽然两人离婚了,但是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一期中,汪峰唱了一首庾澄庆的春泥。都知道春泥是曾经伊能静写给庾澄庆的歌,伊能静非常有才气,这是我们所公认的,而哈林也曾经这样夸过她,如今伊能静已嫁,不过从春泥这首歌中,可以看出当年伊能静与庾澄庆的感情还是很深厚的。

2009年伊能静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问道:拍拖十四年,结婚也几年,是什么原因令这段婚姻画上句号?

伊能静表示:是慢慢失去了自己!我一定要说明一点,绝对跟任何人无关,完全是我个人的问题。我们之前没一起生活过,但我去到一个环境……我要先说清楚很重要一点,很多传闻是不公平,是对他不公平,譬如指他妈妈对我不好,从来没有这回事,她很迁就我。譬如吃饭时间,她已用了最大努力迁就我,她也是很疼惜我的。

离婚风波已经过去好几年了,目前要做的就是展望未来,好好珍惜现在的人。如今伊能静和秦昊两人也已经结婚四年了。

在国际电影节上伊能静和秦昊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不久后,秦昊浪漫求婚伊能静。面对秦昊的实力攻坚,伊能静再一次陷入了爱的漩涡。恋情公开很多人是极为不看好的,上一段恋情伊能静比庾澄庆小八岁,这一次秦昊比伊能静小了八岁多。说白了,直接就是一个爱情颠倒。虽然很多人劝阻伊能静不要坠入爱河,但是伊能静还是心甘情愿的走进了这篇绿洲。

虽然二婚的伊能静大了秦昊将近10岁,但是姐弟恋的伊能静一点不失浪漫。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带刺的玫瑰花”,不过伊能静这朵花一点都不扎手,只扎心,扎的让人爱不释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6 11:43

从大那么多岁到小那么多岁,女神的接受范围足有二三十岁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