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两人性格不合也是关键

2018-10-06 10:56:43

这几天关于伊能静二胎的事情一直是焦点话题,其实伊能静在和秦昊结婚之前,还有一个前任名叫庾澄庆,那么两人为什么要离婚呢?

伊能静还在节目中曝出,在和庾澄庆结婚的那一段日子里,她的婆家人对她不是特别的重视。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而且还有了一个儿子小哈利。但是后来却爆出了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的消息。据说伊能静和黄维德两个人也是因为在一起演戏而产生了感情。娱乐圈这种地方移情别恋是非常常见的事情,所以当这件事被曝光之后,这也成了伊能静和庾澄庆分手的主要原因。

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性格不合。伊能静是一个性格外向,乐于分享的女生,喜怒都行于色,自己的爱恨情仇都浮在台面上,在娱乐圈很能引起关注。而庾澄庆确是一个性格内向,心地单纯的大男孩,他不喜欢炒作自己的感情,拿自己的感情当卖点,从不在外面谈论自己与伊能静的感情事,这在台湾是出了名的。

庾澄庆一直都不愿提及和伊能静的过往,过去的他对伊能静无条件的付出,没有顾及世俗的眼光和家庭的阻碍,毅然决然的和伊能静结婚生子,这是真爱。但是他也从没有后悔过爱上伊能静。

在他们两个离婚九年后,伊能静曾在《金星秀》这个节目上回忆我这段往事,她说当时两个人已经没有感情了,而且伊能静还侧面回应了当年也正是因为自己和黄维德的牵手事件,导致她和庾澄庆婚姻的破裂,不过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离婚后,庾澄庆一直单身,直到七年后他宣布了一段新的恋情。这种关系似乎对庾澄庆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今天,庾澄庆已经57岁了。在他的一生中,他意外地与现任妻子张家欣生了第二个孩子。作为职业,庾澄庆近年来一直是“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新歌”的评委。

而伊能静在2014年选择了和秦昊结婚,两人已经在一起4年了,这段时间感情也是很稳定。最近10月6日凌晨3点多,夜猫子伊能静又上线了。她分享一段陪着儿子哈利和女儿米粒开心玩耍的短视频并大发感慨。

在很多人眼里,伊能静是非常成功女人的典型,事业家庭兼顾,但她对自己似乎不是很满意,认为自己兼顾的行业太多,以至于哪一行都不精。之后又很自然的提及老公秦昊:“秦叔叔说过,你哪怕只专注做一件事,都让你做成了。”原来,她和秦昊结婚这么多年,哈利一直称呼秦昊是秦叔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