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澄清与大张伟争议 这才是创作最可贵的过程

2018-07-28 14:26:39

在昨晚播出的《幻乐之城》第二期节目中,大张伟搭档导演伊能静演绎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病》,在研读剧本的过程中,两个人曾产生了不小的争议,不过,对此伊能静在今天中午的时候发文回应了此事。

据悉,7月27日晚,伊能静更新微博澄清了录制时和大张伟合作的始末。她在微博中写到,自己不是很拿手大张伟热衷的把包袱串起来的拍摄方法,两人在前期的讨论中确实有很多障碍,但是自己也从来没有放弃过沟通。

最后伊能静坦言,自己很尊重大张伟的不深刻,但是自己的文艺也不可笑。重点不是听谁的,而是真正容纳彼此的优点,接纳不同的部分,这才是创作最可贵的过程。网友也对伊能静真诚的澄清表示了理解和支持:“谢谢您愿意和他沟通,愿意让他放入很多自己的东西,不同观点的碰撞时创作的美好和有趣之所在。”

据此,此次伊能静和大张伟合作的《世界上最幸福的病》讲述的是自己对于人生苦乐的独特理解。不过在作品的筹备中,伊能静和大张伟却有不少的争议。伊能静希望故事更具有故事性,但是大张伟认为自己做不了“那种很虐的”。

伊能静认为她和大张伟一直在鸡同鸭讲。而大张伟想表达出来的是无奈,而不是痛苦。此时细心的朋友发现了包文婧也参与演出了。此时分歧就出现了,在开会期间,伊能静对大张伟表示:希望他留下一行眼泪。而一旁的大张伟立刻脱口而出4个字:我做不到。

而在沟通环节,伊能静更是特别无奈的问还要自己怎样妥协,之后她更是直接黑脸扭头就走。被留下的大张伟一脸的尴尬,看过花絮的网友都觉得演员和导演之间需要沟通,才能将一部作品拍好。也有网友觉得论拍电影,伊能静的想法肯定更加成熟,而大张伟本人想法比较多,所以出现分歧很正常。

据了解,两个人对这次参加《幻乐之城》极其重视,为了精确表达自己的创意,大张伟与搭档伊能静导演慢慢磨合,从各执一词到英雄所见略同。同时,为了让作品中的情绪和感情更加充沛自然,他和梁翘柏老师合作创作了9段音乐。

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大张伟是“开心果”的存在,有他在的地方从来都是段子不停、笑料不断。而此次参加《幻乐之城》,大张伟就借作品《世界上最幸福的病》表达了自己对快乐的理解。

在作品中,他扮演了一位普通的职场人,但不普通的是他患了世界上最幸福的病---只会笑,而在面对同事对自己虚伪、谄媚的误解时,即使内心难过他始终抱以微笑,也并不为此自怨自哀,因为他不觉得强作欢颜是一件不好的事,相反他觉得很幸福,总是以快乐示人或许不被理解,但人生本来就很苦,他就要苦中作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8 16:59

感觉伊能静还是挺真实的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