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影视起诉高云翔冻结其6000万资产 董璇被曝狂甩二手货筹钱

2019-04-04 14:06:17

出资拍摄《巴清传》的唐德影视去年12月4日向法院申请对高云翔及北京艺璇(董璇公司)名下总值6382.4万元人民币的资产进行保全措施,今年1月4日裁定申请成立。3月29日法院上传公告(正式刊登日期为4月4日),显示这件案子已经被法庭受理,并且定义为“演出合同纠纷”。

此案将于7月12日进行证据交换,7月19日公开审理。高云翔因为涉嫌性侵案被要求不能离开澳大利亚,7月份的时候估计不能出庭,所以说这边的官司应该是由妻子董璇一个人来应对了。

去年的时候,董璇和高云翔的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因为遭到《巴清传》投资方的起诉,法院裁定冻结其资产。

据悉,《巴清传》是一部古装巨制,即便是冻结了董璇公司的6000万(作为赔偿),这部剧的损失依然颇为惨重,因为当时《如懿传》宣布投资了三个亿,而《巴清传》跟《如懿传》差不多。

当时高云翔在澳大利亚被捕的时候,唐德这边似乎还为这部剧做弥补,尝试着用抠像和其他演员单独出演来代替高云翔的戏份,但奈何高云翔的戏份太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全景拍摄,难度太大,砸了不少钱也不能成功,后来范冰冰又被曝出税务事件,所以该剧就彻底“不折腾了”。

本来高云翔的保释金就高达千万,而如今公司的资产又被冻结,高云翔和董璇将面临天价索赔。有网友曝出,董璇如今在某二手交易平台狂甩二手货,她收集的名牌包包、鞋子、首饰、大衣等全都折价抛出去变现筹钱,看来董璇真的经济出现压力了,目前高云翔在澳洲分身乏术,所有重担都在董璇身上,也是令人心疼啊!

希望董璇能够积极面对,也希望他们能够今早解决内忧外患,也希望高云翔案件能够今早有个结果,所有人都有个公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0 14:53

渣男真的是无语,老婆孩子跟着受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