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闺蜜团都有谁 来来回回也就这些人

2018-08-10 10:47:23

要说李小璐,有一个泰迪姐妹团,这个姐妹团一直很受网友关注,不过李小璐的闺蜜团有时候会换换新鲜血液,这不,最近董璇似乎也加入了。

最近有网友晒出了三个人一起聚会的照片。根据装修风格来看,感觉有点儿像是在董璇刚开业没多久的亲子餐厅,三个人紧挨着,一起看镜头,看起来心情都不错的样子哦!董璇、甘薇、李小璐都用手托着下巴,笑得很甜,可以说各有各的美。

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感觉她们这两年好像事业、家庭都不太顺的样子,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一个比一个苦”,至于原因大家肯定都知道的,每一个人都上过了好几天的热搜。

最近甜馨和李小璐母女俩在机场被拍到,当时李小璐也是有刘海的发型,所以这些照片应该也是最近拍的。

虽然大家生活都遇到了些坎坷,但是并不影响姐妹之间的感情,私下关系还是特别好的。

跟着妈妈一起来的还有甜馨。甜馨穿着红白条纹的T恤,披散着头发,两簇刘海莫名觉得有点儿可爱,该不会又是自己剪的吧。

照片甜馨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大餐,脸蛋儿肉嘟嘟的,满脸的胶原蛋白,看着就好想捏,一双大眼睛看着前方,十分呆萌。

据了解李小璐他们的闺蜜团是有7人分别是:秦岚、霍思燕、熊乃瑾、甘微、肖雨雨、杨幂。

小团体成员的组成是7位编制内的加上2位编制外的。她们年龄相仿、志趣相投,生活中聚会多多,工作上抱团力挺,惺惺相惜,共进风雨。大姐是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人员1刘芸,编外人员2应采儿。

这个闺蜜团共同点一是爱演戏,共同点二是爱泰迪狗,共同点三是爱漂亮衣服,共同点四是爱自拍共同点五是爱吃喝玩乐好,共同点六是爱奋斗,她们个个心直口快,人人有情有义。

虽然说娱乐圈中难得见到真正的闺蜜情,但这个团体时不时发出的姐妹聚会的照片,确实挺让人羡慕。但在这个团体中,要说发展的最好的就数七妹杨幂了,不过,在众多合照中,却难见杨幂身影。

李小璐、秦岚、霍思燕、甘薇等人,一直是姐妹团固定成员,其中应采儿和刘芸则是编外人员,经常一起聚会玩乐。

应采儿和刘芸没过多久就退团了,而如今爆红的杨幂,也曾经是这里的一员,霍思燕,因为嗯哼出生也是忙于照顾嗯哼,无暇在顾其他,乐视垮台,贾跃亭留美不归,甘薇似乎也许久不出现在这个团体了。前一阵子,这个姐妹团还多了一个新进成员马苏。目前来看董璇也成了这个团体的一员了。

不过姐妹几个最近好像都不是很太平,希望贾跃亭能早日翻身,希望李小璐和贾乃亮能重新过好他们的日子,最好再给甜馨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更希望高云翔能摆脱官司,快点回家,给小酒窝一个充满父爱的童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10 11:42

估计对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少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