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晒照卖萌 郭京飞郭德纲实力抢镜

2019-01-20 17:44:25

1月18日,董璇晒照卖萌一事引起火热关注,董璇配文表示:“大理很美,阳光很暖,祝少女纲,生日快乐”。看来董璇等人是在为某位朋友庆祝生日,并且心情大好。

照片中的董璇萌态十足,状态十分有活力,女神范儿依旧,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孟非等人也出现在照片中,不难看出,对着镜头灿烂大笑的董璇心情大好,似乎并没有受到近期财产遭遇冻结等风波的影响。

据了解,董璇这次现身大理是为了参加某档综艺节目的录制。

再深入了解,原来董璇参加的这档综艺节目叫做《大叔小馆》,听起来这个节目似乎是个新节目,而且好像没什么看头,不过,了解了嘉宾阵容之后,似乎这个节目还是很值得大家期待的。

《大叔小馆》与结合了《中餐厅》和《向往的生活》等类似节目的所有特色,将拍摄地点定在了旅游之都大理,大理景色宜人,难怪董璇录制节目的时候心情会这么好了。

节目中,固定嘉宾郭德纲、孟非、佟大为和郭京飞将在云南大理透过小馆这个充满烟火气息的生活主场,和明星嘉宾、形形色色的普通人进行互动,一起体验来自大理的美好生活。

《大叔小馆》自然是以吃为主,相比云南当地的美食会悉数出现在节目中,该节目的宗旨除了生动演绎大理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人文历史,也呈现出了郭德纲、孟非、佟大为和郭京飞这四位大叔是如何共同经营一家烧烤店的。

董璇只是《大叔小馆》某一期的明星嘉宾之一,从董璇曝光的照片来看,此次录制大家都很开心,网友们也很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