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评分出炉 这是黄子韬评分最高的剧

2019-04-03 14:59:21

黄子韬和吴倩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的评分出炉,一部甜甜的爱情剧,超过了鉴宝为主的《黄金瞳》,也超越了青春励志的《青春斗》,获得了6.5分的好成绩,但对于这样的成绩,路人却觉得低了。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又被网友们称为《黄子韬自传》,电视剧中黄子韬本色出演,除了换了一个名字,剧中的郑柏旭就是黄子韬本人。

近期播出的电视剧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水花,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在4月2日收官,获得了5.5分的成绩;郑爽主演的《青春斗》也正在热播中,收获了4.5分的成绩;《招摇》本应该获得更高分,但因为注水问题严重,让这部剧最终获得了6.5分。

这样看来,《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获得了这个成绩还不错,不仅打破了黄子韬主演电视剧评分的记录,甚至在最近播出的电视剧中,也是佼佼者。

不过有些路人却说这次的评分有点低了,虽然是小清新玛丽苏剧,但因为黄子韬的本色出演给这部剧加分不少,很多观众都把这部剧称为下饭神器。

这部剧真的这么好看吗?这部剧是黄子韬评分最高的剧,不仅仅是靠粉丝刷上来的评分,还是靠路人们刷出来的,如果想看一个不烧脑还搞笑,有颜值有剧情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4 11:07

黄子韬也算是正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