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光森林翻拍 预计10月份开机

2019-04-02 16:42:14

网友们童年中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视剧叫什么?正在翻拍的《王子变青蛙》,还是《放羊的星星》?又或是被王心凌等台湾偶像剧小天后主演的电视剧支配?一些电视剧虽然在以前并没有瞧出什么bug,但放到现在来看却是种种尴尬。

《绿光森林》就是这样一部电视剧,虽然在2005年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一度登上了收视冠军的宝座,但是现在看来这部电视剧确实有许多尴尬的地方。

或许是因为看的观众长大了,又或者是因为这种题材的电视剧已经不符合现代观众的审美了。

但4月2日有消息传出,这部网友们的童年回忆也要被翻拍了,有媒体专门询问了片方,得到了肯定的答复。《绿光森林》已经完成了相关的剧本工作,现在已经进行紧张的筹备工作了,预计10月份将会开机。

看来《绿光森林》被翻拍已经成为定局了,难道网友们的童年回忆,现在要变成阴影了么?据有关消息称,新版的《绿光森林》依旧由立威廉和阮经天来担任主演。

沿用老演员是电视剧中不太常见的做法,即使是用老演员,也会在翻拍的剧中另寻角色,像《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许仙的演员将在翻拍的版本中饰演许母。

如果真的要用老演员担任主演的话,势必会给观众们带来回忆杀,只不过剧本改编的怎么样,就要另当别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3 13:13

求放过,能不能别糟蹋经典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