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为什么不结婚 恋爱八年以分手告终

2018-07-11 20:55:56

我们都知道阮经天的前女友是许玮甯,两人恋爱八年但是迟迟没有结婚,所以引发网友关注,后来两人分手了,或与女方没有安全感有关,毕竟婚姻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阮经天为什么不结婚?

阮经天为什么不结婚

台湾男星阮经天与模特许玮甯是演艺圈人人称羡的情侣档,外界都很期盼小俩口的好消息,却传出两人交往8年感情转淡,许玮甯搬离同居爱巢的消息。在现实生活中,恋爱长跑多年却未能走入婚姻殿堂的情况比比皆是,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样令人遗憾的结局呢?

前几年就有消息指出阮经天与女友许玮甯8年恋情已告吹,并称女星周冬雨是两人之间的“第三者”。阮经天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情绪激动驳斥:“哪来这种传闻?我偷吃了谁?我们就只是因为在一起很久,我们希望先停下来思考,接下来是结婚,还是如何?”阮经天强调,两人只是暂时分开住,没有分手,仍重视许玮甯在心中的地位,“还是我重要的人,在我们这个最重要的时机,可以多给我们一点空间吗?”

恋爱8年不结婚,还需“停下来思考”,这样的行为惹来不少非议。小编认为阮经天可能对婚姻有恐惧感吧,所以才迟迟没有结婚,导致对方离开。

因为屡次三番有这样的消息传出,许玮甯对阮经天的安全感越来越少,也传出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淡,许玮甯搬离同居爱巢的消息。

就连14年底阮经天跟许玮甯求婚,都遭到了拒绝。对此,阮经天特地在微博发文澄清:“感情是我们的事……瞎评什么劲?玮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远是我孙女,无聊~”

虽然阮经天在努力挽回这段感情,但似乎失败了!之后两人确实分手了,从后来,许玮甯对这段感情的回应中,可以看得出,她在这段感情里没有安全感。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阮经天凭内地热播剧《扶摇》再翻人气,他以前主演的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及电影《艋舺》都成绩很好。不过提及他的恋情,不论是刘品言或相恋多年的许玮甯,某程度都影响他的事业,更曾因此被公司雪藏,事业跌入谷低。

阮经天接受节目访问时,坦言为了维持生计,用散子罐的零钱来交房租,不够钱吃饭时,更要卖掉高中时珍藏的限量版波鞋。他说:“我爷爷或我妈来看我,都偷偷塞钱给我,我很难过,因为你是一个明星,回去台中,人家都以为你很光鲜亮丽,可是自己的状况,没水没电只有你自己知道。”

很多人觉得,阮经天可以凭《扶摇》再度爆红,因为女主角是杨幂。坊间有个段子——杨幂是“旺男”体质:李易峰2015年之前一直不温不火,和杨幂合作完《古剑奇谭》之后,一朝爆红;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前,赵又廷在大陆的知名度全靠《痞子英雄》和妻子高圆圆强撑,但同杨幂合作后,凭夜华一角红得一塌糊涂;黄轩也是如此,和大幂幂合作了《翻译官》之后,从纯电影咖转型成影视咖,找到事业突破口。

然而目前看来,《扶摇》虽然宣传力度不弱,但口碑并没爆,豆瓣评分不高。《扶摇》是部标准的玄幻剧,近来玄幻大剧扑街现象屡见不鲜,撞梗在所难免。去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所以能突围成功,因为它拍出难得一见的诗意,也有对“存在”等哲学问题的思考。反观《扶摇》,片头被指模仿韩剧《六龙飞天》,剧中“畋斗赛”的设置撞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扶摇(杨幂饰)与长孙无极(阮经天饰)的爱情也是标准的欢喜冤家套路。虽然两位主演演技过关,但这种过于常规的情节设置,确实很难引来话题。小天想要凭该剧走红,火候还是不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