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颖和阮经天在一起了吗 两人曾在一起游玩过

2018-08-05 15:43:18

阮经天在偶像电视剧《绿光森林》中成名,据悉,阮经天三年前刚和许玮宁分手,最近又穿出他和李佳颖在一起的消息又是怎么回事?

其实,李佳颖和阮经天其实在圈内已经传了好一阵子,据传是因为陈意涵牵线的关系,一行人经常玩在一起,两人渐渐发展出感情,2017年10月一张她和陈意涵在健身房运动的合照,传闻指出就是阮经天帮忙拍的。

据媒体报道,阮经天在前段时间骑着重型机车出游,后来开车出门,在一家火锅店附近接了一名女性上车,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女性就是李佳颖,后来两个人在车上聊了十分钟左右,知道警察来赶车后离开,最后,两个人载了另一名女子上车,去向另一位男性朋友家。

不仅如此,阮经天还被发现开车搭女生游车河,经纪人当时澄清后座的是自己,另一位是朋友,没想到之后被指出副驾驶上是艺人李佳颖,台媒指很可能是阮经天发现被跟拍,所以跑去载经纪人转移焦点。台媒还称两人绯闻早已在圈内传开,据传是陈意涵牵线,一行人经常玩在一起,两人渐渐发展出感情。

李佳颖在恋情方面,与导演于中中曾一度论及婚嫁。

李佳颖娇小可爱、长相甜美,颇受男孩子欢迎。李佳颖曾是台湾着名女星,她在2015年拍完连续剧《莫非这就是爱情》后就爆红一时,但不知为何在“事业巅峰时”却选择了引退,而整整2年淡出娱乐圈。

后来李佳颖和导演“于中中”交往,两人感情看似稳定甚至一度有谈婚论嫁的念头。怎料却爆出女方悔婚,并最终分手的消息,而李佳颖也低调承认情断,理由又是千年不变的“个性不合”

李佳颖之前还有一段恋情那就是和唐禹哲。

因演出偶像剧《莫非,这就是爱情》和唐禹哲传出绯闻,但两人互动暧昧破表,却没有任何一方正面表态过。而日出席活动时,有被问到相关问题,间接默认了对男方确实有好感,还说“我觉得他是一个会留在我身边一辈子的人”!

2016年,唐禹哲在偶像剧《莫非,这就是爱情》结束后,飞往大陆拍戏;李佳颖4月中出席詹仁雄的新节目时,也表示“已经好一段时间没与唐联络,我单身1年又4个月了。”言谈中显示两人关系转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5 17:02

这女孩的颜值真的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