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头发怎么恢复的 新剧发际线不是问题

2018-07-11 21:06:14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外形俊朗,深受女孩的喜爱,可能很多人都非常好奇阮经天头发怎么恢复的,因为以前他的造型头发非常少,发际线也后移了。

其实,当时是因为发型的问题,因为要出演古装剧,所以阮经天的头发自然就留了起来,发际线不是问题。聊起出演该剧的缘由,阮经天很耿直地说道:“其实我很久没拍电视剧了,但一听到幂幂也会演,我就没啰嗦,立刻接了。”

阮经天回忆道:“我很多年以前跟她拍过一部广告,然后我对这个女孩子印象非常深刻。因为对于不熟的人我会太客气,某种程度上是我的保护色和不安全感,但幂幂就不是这种人。”

我记得初次看到她,我就说:“你好,初次见面请多指教。”然后她就说:“我们不就碰一天吗?不用那么客气啦。”

我当时就觉得,哇,连一个女孩都比我大方。然后这几年也有看过她的作品,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以听到她演,我就说去啊。

要知道阮经天在几年前也是当红炸子鸡的,台湾偶像剧涌入内地市场的时候阮经天的人气也是不能小瞧的,也算是小鲜肉一枚。不过这些年来阮经天成功转型,细皮嫩肉变成黝黑的面庞,但是男人的魅力出来了,也算是另有一番风格。

《命中注定我爱你》当年应该也是一部现象级的电视剧了,他成为台湾电视剧史上第一位收视率突破百分之十三的男主角。不仅在台湾掀起收视狂潮在内地也深受观众追捧。这部剧也叫《便利贴女孩》也是因为这部剧,便利贴这个东西成功打入市场,原本无人问津,直到这部剧播出后便利贴也跟着大火了,成为学生们必不可少的文具用品之一。

据报道,杨幂演出多部知名戏剧,人气一直相当火红,她近期与阮经天合作古装新戏《扶摇》,播出后也引起热烈讨论,她更在近日受访时大爆对方的料,惊呆所有人。而提到头发问题时,她透露自己就算发际线后退,颜值依旧保得住,幽默大展自信。

阮经天过去情史丰富,曾与许玮甯有过一段8年情,2人分手后,他仍陆续爆出不少绯闻,被视为演艺圈的发电机。但杨幂近日接受采访,被要求透露一个会被追杀的秘密时,她竟爆料:“他很不会泡妞。”答案一出震惊全场,她更挂保证强调:“是真的。”

杨幂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发际线曾引起讨论,在新戏中她的发量被发现恢复正常。而她此次接受专访,被问到发际线退后、颜值依旧厉害的女明星时,她先说出迪丽热巴和Angelababy,最后提到自己,笑说:“那就肯定有我啊。”至于是否能接受自己发际线退后10厘米,她直呼:“不可以。”更自嘲:“已经没有地方再退了。”笑翻众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