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刘老根3将在五月开拍 赵本山亲临现场挑选演员

2019-03-31 10:59:11

近日网上曝出赵本山“面试”演员的照片,去年的时候曾经传出赵本山将拍摄《刘老根3》的消息,但是迟迟没有动静,但后来传出消息称《刘老根3》将于今年的五月份正式开拍,赵本山现在亲临现场,挑选心仪演员。

62岁的赵本山“宝刀未老”,虽然徒弟众多,但难免技痒,《刘老根》这个系列是让赵本山形象走红的非常关键的作品,如今要拍摄第三部,他自然是要亲自挑选演员,各种流程估计也都会走一遍。

不过即便是拍《刘老根3》,也找不回从前的味道了。因为之前《刘老根》的女主角是高秀敏演的,高秀敏在2005年的时候不幸去世了,范伟、王娟、李静等演员也不知道还能否重新聚首,所以说这一次《刘老根3》原班人马无望!

《刘老根》是由赵本山执导,赵本山、范伟、高秀敏等主演的现代乡村喜剧,两部分别在2002年和2003年的时候放在了央视黄金档播出,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和关注度。很多人就此记住了“刘老根”这个名字,而且各地还开设了“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是靠刘老根跟春晚的小品走红的,可能大家对赵本山的身份还不太了解,多年征战春晚的他已经是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全国青联委员,而且还是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

1982年的时候,赵本山主演拉场戏《摔三弦》一举成名。1990年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其中十五次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等奖。

在中国,赵本山这个名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刘老根这个名字也非常的响亮。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1 14:10

再也找不回从前的影子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