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和男友分手是真的吗 男方发文称被骗后秒删

2018-07-30 12:04:08

作为赵本山的女儿,球球的恋情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前段时间,她刚刚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交了新的男友,可是日前,男方却在微博上发文称现在已经分手了。

据悉,6月11日,球球在社交媒体平台公布了与男友的恋情,她说:“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很不乖的孩子,但我很开心有人愿意包容我的任性,做我的白马王子。”球球还在视频封面上配文:“啥也不说了,永恒”。

视频中,赵本山女儿和一位带着眼睛的男生坐在车内,秀出可爱的动作,男友配合的很到位,戴眼镜看起来很斯文。俩人同框十分甜蜜。

从球球男友曝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球球的新男友颜值并不是很高,据了解球球男友是自己直播间里的土豪,曾为球球刷下重金礼物。之后更是有网友爆料称小犟虎家赶上他家当地一个中学体育场了,保安,守卫,保姆,管家应有尽有。于是乎就有人猜测球球是因为门当户对才和这位男友在一起的。

不过,7月28日,男友东关小犟虎(网名)突然发文疑宣布与赵本山女儿球球分手,文章一开始便指出:“这段你们祝福的感情可能以失败告终了。”随后还爆料球球多个隐私,说球球欺骗他多次,交过多个男友,并称会继续爆料球球的各种细节,还请八卦博主来关注。随后这篇文章被删掉。

有不少网友表示,他的文章文辞拙劣,而且都是单方面的主观陈述。还有网友为球球辩护:“大家都是公众人物,在社交平台抨击对方,直接开撕,很显然没有教养。”。目前球球本人还未对此作出回应。

男方微博原文:

跟你们解释一下球球的事情,这段你们祝福的感情可能以失败告终了,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从我俩第一次见面她给我说她是chu,到她告诉我公司需要投资,到她告诉我就谈过一个男朋友,后来蹦出来好几个,到她快手她自己她家庭的种种事情。

到最后一次她从我家走之前信誓旦旦,说爱我回到沈阳以后,直接跟我说分手,各种的欺骗行为,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你们做个解释,毕竞我也很难啊,胳膊拧不过大腿,没办法只能在这跟你们聊聊。

总之谢谢你们的支持,明天跟你们说细节配图,也欢迎各大八卦博主来扰,不知道自己做的对错,只是觉得在自己的国家有权利澄清自己爱你们。

看到这条消息,网友们纷纷评论“一个巴掌拍不响”,“分手后的诋毁会让自己很掉分”。还有甚者,直斥富二代男友是“渣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