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 身体原因是关键

2018-07-01 10:40:16

春节联欢晚会里面,名气最大的当数小品王赵本山,赵本山曾经留给大家带给大家很多的欢声笑语,他的很多作品至今都被奉为经典!已经已经有8年没有登上春晚的舞台了。

赵本山坦言:“这几年,感觉大家是在可怜我,我身体也不太好,两下一商量,不上是合适的。”说罢,他郑重宣布:“从现在开始,小品的舞台上不会再有我了,我选择退出了。除了央视,来年地方台春晚我也不会去了,我要花时间多思考我的作品,把空间留给别人。”

赵本山的身体不好,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他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大方谈到自己的健康问题,“事多人就比较累。我的血压140到100,接近犯病了。如果没有上海的那次脑部手术,我的身体不会像现在这样差。

赵本山在做客某档访谈节目的时候也当众表示:我呢说心里话,春晚成就了我,是通过春晚中央电视台这么一个对演员吸引力大,那么大的一个平台,我是在那出的名,回过头我从1990年坚持到今天,这个路程是通过央视得到了观众的尊重和喜爱,我应该从心里永远尊重这个中央电视台这个平台。

那么回过头来大家没有人知道我在那段日子是多么难过,这个难过不是别人给你带来的,是你自己无形当中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你想把自己突破了,但你这个帽子始终是歪的,你这个小步伐始终腿是歪的,那么你想改变自己,想用一种形式代替自己,我不敢冒这个险。

赵本山虽然已经离开我们春晚舞台已经有8年了,但是他仍然是观众心中有着无法替代的地位!甚至有人说:赵本山老师你就是治愈不快乐的良药,看到你的小品之后,一切的烦恼都会一扫而空。

近日赵本山之前回应了造谣:我对导演哈文向来很敬重。我个人一直很赞赏哈文。哈文这人很年轻,做人做事很优秀!她当春晚总导演,很有创新和突破。春晚办了30届了,我参加了21年,我很有体会。

赵本山表示:我说我这些年来,趁观众还喜欢我,我先停两年,我不说永远不上,我停两年来自己清理自己,跟家人过个年,过我自己的生活,而且,我在自己沉淀沉淀,观众也许再有两年看不着我会想我,如果这两年再看会烦我,万一烦我了,我在那个时候不如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选择离开是我内心的想法。

也可以看得出来,赵本山虽然已经离开我们,春晚舞台已经有7年了,但是他仍然是观众心中有着无法替代的地位!甚至有人说:赵本山老师你就是治愈不快乐的良药,看到你的小品之后,一切的烦恼都会一扫而空。

可以说,赵本山还是一个艺德高尚之人,他在成功之后还不忘家乡先后为灾区、为家乡希望工程修路捐款近千万元。他不愧被观众誉为“小品王”、“东方卓别林”、“红笑星”、“中国笑星”!为本山老师点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