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迷折1399只纸鹤悼念张国荣 不少网友被此举感动

2019-03-28 18:02:47

根据港媒报道,今年4月1日是张国荣离世16周年,日本歌迷已于年初开始筹备制作千纸鹤送给“哥哥”,并且还选择了张国荣最喜欢的的红色和金色作为主色调。

最初这个活动的负责人并没有限定千纸鹤的数量,但当负责人集齐千纸鹤点数时,神奇地发现总数是1339只,339刚好对应着张国荣当年的车牌号。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奇妙的巧合,我们能够看到负责帮忙折纸的这些歌迷年龄都不小了,所以张国荣可能对他们来说拥有很重要的意义,张国荣承载着他们的青春回忆,所以才显得如此珍贵,即便自己已经年迈,白发苍苍,但仍然不忘悼念自己的偶像。

张国荣是一个时代的象征,除了今年折千纸鹤以外,往年还有无数粉丝喜欢给张国荣写信,即便知道张国荣已经去世却还是坚持将自己想说的话,通过信件的方式说给张国荣听,他们都知道这些信件都是唐鹤德帮忙代收的,他是张国荣生前的挚爱。

张国荣曾经被评选为美国CNN亚洲最伟大25位演员之一、而且还是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之一 。张国荣留给我们的,不是这些奖项可以衡量的。

张国荣曾经参演过多部经典电影,尤其是《霸王别姬》,几乎是中国无法超越的经典电影,而张国荣的程蝶衣,迄今为止也无人敢去挑战。

张国荣是一个正能量的偶像,但可惜天妒英才,张国荣患上抑郁症,在2003年4月1日的时候跳楼自尽。消息传出震撼整个华人社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9 09:18

永远的张国荣,永远的经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