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耳传奇》扑街 男主的演技再多戏骨作配都拯救不了

2019-03-21 16:53:43

最近,一部搁置了两年的电视剧《重耳传奇》登上了荧幕,大家应该都知道,很多电影电视剧虽然拍完了,但是不一定有机会和观众们见面,很明显,《重耳传奇》就是一部典型的积压剧,虽然这部剧在宣传时打着张含韵和张一山的名号,听上去也的确很吸引人,但是播出之后并没有掀起什么风浪,反而直接扑街,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重耳传奇》中的看点还真是不少,先不说国君重耳的传奇经历,单说剧中的演员就十分有看点。在这部剧中参演的演员基本都是实力大咖,张一山、蒲巴甲、麦迪娜、沈梦辰、林永健、王艳、王刚...可以说除了正剧很少能够见到这种阵容。

但是这部剧依旧扑街,其中的原因当然是多方面的,先说服化道,其实我们可以理解,搁置了两年的电视剧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贴合观众的喜好,毕竟观众的眼光是会变的,但是也不能这样简单的糊弄观众吧,能不搭景的就不搭,演员妆容像是得罪了剧组,更别提鹦鹉一样颜色艳丽的衣服了。

这当然也不能全怪剧组,毕竟也和时间有关系,能忍也就忍了,但是很多网友表示,除了这个,更“劝退”的是饰演男主重耳的演员王龙华。说起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是特别熟悉,剧组启用新人也是无可厚非,但是这浮夸的演技和僵硬的脸又是闹哪样?

很多看过《重耳传奇》的网友纷纷怀疑,男主这莫不是带资进组?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无从得知,但是这部剧的扑街是已经注定了的,从一上线就被疯狂吐槽,这么多的实力演员也拯救不了男主的演技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