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包下整个火锅店为刘诗诗庆生 网友实名制羡慕

2019-03-11 17:26:22

3月10日是刘诗诗的生日,吴奇隆作为刘诗诗的老公,自然会精心为其准备一场生日宴会,毕竟这个时间里刘诗诗的肚子里还怀着吴奇隆的宝宝呢。

在ins上有一位吴奇隆的朋友晒出合影,在他的配文中我们可以得知,吴奇隆为了给刘诗诗庆生,包下了整个火锅店,而且这位朋友还大赞:“吴太太好美!”

不少网友看完以后都表示羡慕,吴奇隆对刘诗诗真的很好啊,刘诗诗嫁给吴奇隆真都非常幸福。

刘诗诗跟吴奇隆是因为在2011年的时候拍摄清宫剧《步步惊心》擦出爱火的,两个人随即开始交往。2013年11月的时候,吴奇隆在微博上首先发布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随后刘诗诗转发该微博,并且承认了恋情。

2016年3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2018年12月20日下午,吴奇隆宣布刘诗诗怀孕喜讯,刘诗诗今天将会生产,生产以后不知道她会不会重返娱乐圈呢?

现在刘诗诗的状态其实跟退圈差不多了,她已经将近两年没有任何公开活动了,基本上就是隔几个月参加一个什么产品的发布会,在荧幕上已经彻底“消失”了。

吴奇隆跟刘诗诗结婚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事情,虽然《步步惊心》中两人饰演CP,但是两个人的实际年龄真的差很多,吴奇隆是1970年出生的,而刘诗诗是1987年出生的,两人相差16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