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脸是什么意思 揭秘k爸蔡艺侬的签约要求

2018-09-28 11:46:04

唐人一姐刘诗诗虽然与唐人解约,k爸蔡艺侬依然视她如亲女儿。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唐人旗下签约的艺人都很有特点,尤其是女星,这一点在业内比较少见,是怎么个规律呢?

说起刘诗诗,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气质好”吧。她不是那种不世出的大美人,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但是非常耐看,是在遍地网红脸的一股清流,反而更加令人欣赏。

其实诗诗的五官单独拎出来,确实都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是难得的干净、温婉、知性。加上诗爷的体态挺拔,人品又好,没啥负面新闻,所以无论是男生女生,自然都觉得她气质上佳。

在诗诗之前,唐人一姐是黄磊老婆孙莉。K爸对诗诗如女儿般的话,对待孙莉那就是挚爱。无论是诗诗还是孙莉,都给人一种清丽脱俗之感。在这方面唐人老板蔡艺侬的艺人选择标准那是非常一致。可是倘若我们看过k爸年轻时的照片后就不会为k爸挑人的眼光感到惊讶了。眉清目秀、温婉可人,圆圆的脸蛋配上长发,这得是多少男子心中的情人?看到这似乎九妹清楚k爸的选人标准了——跟自己气质和神态符合皆可。K爸的风格九妹简称之——唐人脸。

一、弯眉如画

无论是孙莉还是刘诗诗,出道以来似乎没有以韩式大平眉(就是一字眉啦)示人,这与她们自身的气质不吻合。

二、精致窄小的双眼皮

唐人公司女艺人很少有欧式大双(除了个别),几乎都是窄窄的双眼皮,上过妆后很容易看成单眼皮。

三、鼻子

唐人的女艺人孙莉山根微高、鼻头有肉、鼻翼窄小,称不上美鼻却也不失秀气。之后诗诗、陈瑶、胡冰卿的鼻子似乎都是秀气,称不上完美之鼻。

四、脸部轮廓

脸部轮廓基本为小圆脸或者是鹅蛋脸,想要整成锥子脸的注意了哈,说不定你就错失机遇了。诗诗的脸蛋为标准鹅蛋脸、胡冰卿的神态气质与其更加相似!

五、气质+舞蹈

九妹为何这么写呢?因为九妹经过查看资料发现唐人的女艺人不会跳舞的很少。

诗诗的舞蹈功底这是众所周知的,优雅的姿态、完美的仪态,令多少人羡慕。唐人签约的艺人中小彩旗、金晨以及最近新签的艺人李兰迪、章乐韵都有舞蹈功底。

这些艺人除了异域风情的娜扎等,其余女艺人皆为人畜无害的小清新,但都能给人一种气质若兰之感。

不过除了陈瑶通过极具有个人特色的岳绮罗这一角小有名气之外,其他人存在感都比较弱,或许也和外貌太清淡有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