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为什么取消关注刘诗诗 未收到婚宴邀请真相是什么

2018-09-22 10:51:45

早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林更新和刘诗诗就已相识,二人又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相互关注很正常,为什么后期取关刘诗诗微博呢?

后来虽然被证实取关事件为虚假新闻,但是还抵挡不住我们大家的猜测。大家都知道当初林更新离开唐人的方式非常的不愉快。刘诗诗当时作为唐人一姐,自然也与林更新处于比较尴尬的关系上。

在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上,《步步惊心》众星齐聚一堂为四爷和若曦婚礼献上祝福。艺人吴奇隆与刘诗诗因合作电视剧《步步惊心》擦出爱火,2015年领证结婚,两人在峇里岛补办婚宴,婚宴前一日先举行迎宾派对,当年2人定情作的同剧演员都是座上宾,一同见证四爷和若曦的重要时刻,不过却被发现一票阿哥中独漏了一位,让人好奇是不是有什么祕密。

隆诗婚礼聚集了《步步》中的皇阿玛刘松仁、若兰刘心悠、十阿哥叶祖新、十叁阿哥袁弘、敏敏格格郭晓婷、玉檀叶青,众人特地齐聚一块拍照,不过当中却少了十四阿哥林更新,网友猜测可能是因为当年他不满经纪公司唐人电影力捧刘诗诗,却没替他作好安排,闹出解约风波与公司处得很不愉快,因此或许为了避人口舌,婚礼并未邀请他。

林更新在微博上仍有转发袁弘在吴奇隆、刘诗诗迎宾派对的照片,并写下「祝四爷和若曦白头到老早生贵子」,看来与其他演员间仍有交集,但网友仍抵不住好奇心,不停发问:你怎么没去?据悉,他先前曾表示有收到隆诗喜糖,但没有收到婚宴邀请。

自从出演电视剧《步步惊心》之后林更新开始渐渐走进大家视野当中,可是随后的一些影视作品当中很少有多少作品能够超越过《步步惊心》的口碑。林更新凭借着自己自身努力在影视圈当中积累了不少的人脉,与他合作过的影视明星对他也都是称赞不已。

其实林更新在影视圈中一直都是低调的不能够在低调了,对待前辈也都是异常的谦虚。最为主要的是林更新被导演徐克多次的赏识,曾经先后五次的出现在徐克执导的大电影当中,几乎每一部都是主角。

林更新可以说是非常的敬业,不管拍戏当中遇到什么样子的危险一直都是挺身而出,可以说得上是一名拼命三郎了。在悟性方面的林更新非常的快,几乎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能够明白导演所要表达的意思,可以说非常的有天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