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中皇帝夸奖的食物是它 食物穿越可还行

2019-04-09 13:41:55

自从嫁给吴奇隆之后,刘诗诗就渐渐没有了作品,结婚之后是怀孕,怀孕之后是待产,虽然粉丝们都十分想念刘诗诗,但刘诗诗的生活却有滋有味一点都没有闲着,重刷刘诗诗的电视剧才发现,这些电视剧都太可爱了。

在《步步惊心》中,刘诗诗饰演的是现代少女张晓,因为意外穿越回康熙年间成为满族少女若曦,新奇的剧情和刘诗诗出色的演技让这部电视剧红遍大江南北。

再回看这部剧观众们才发现,这部电视剧中有时候的道具很现代,或许是仗着观众们没有吃过皇宫中的食物,道具组就“胡作非为”了。

因剧中若曦呈给皇上的食物让皇上赞不绝口,但这个让皇帝夸的“此物只应天上有”的食物,却是现代观众们最常见的食物--果冻,食物穿越可还行,观众们都被这个发现逗笑了。

而在刘诗诗的另一部剧《醉玲珑》中,她饰演的凤卿尘手中的灵石,是一块现代观众们也很常见的食物--鸭脖。

刘诗诗出演的这两部剧着实太可爱,一个拿果冻一个拿鸭脖,从卖相来说,这两个食物都非常符合剧中道具的形象。

现在刘诗诗与佟大为出演的《如果可以这样爱》就要开播了,虽然不是刘诗诗近期的作品,但有粮吃就很高兴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