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所有人都喜欢小骨 可能不是吧

2019-03-02 13:46:17

电视剧《花千骨》自从2015年上线就一直备受关注,这部古装仙侠电视剧可以说是红极一时,但是也有不少观众觉得这就是一部“所有人都喜欢我”的玛丽苏神剧,那么这部剧中的男主角真的都喜欢小骨么?

先说说大家呼声最高的“杀姐姐”杀阡陌吧,不管是原著还是电视剧中,杀阡陌这个角色无疑都下了极重的笔墨。他长相绝美,雌雄难辨,却在第一次见到小骨时就开始对她多加照顾,很多人觉得杀阡陌喜欢小骨,但实际上呢?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杀阡陌时,小骨看到他的容貌俊美,以为他是一个女子,于是称他为“姐姐”,这无疑是对男子长相精致的最高评价。杀阡陌一直是一个十分自恋的人,夸奖他的容貌自然很讨他欢心,另外因为琉夏的死,杀阡陌心中一直有一个疙瘩,这次有了小骨,自然会拿她当妹妹看待,所以很大程度上来说,杀阡陌对小骨的喜欢更多的是对妹妹感情的寄托。

再来说说东方,东方作为异朽阁阁主,明知道小骨是白子画的生死劫,却偏要把小骨送上长留,用意自然险恶。但是在和小骨接触后,小骨单纯不设防的心态反而让他无所适从,虽然处处照顾小骨,但是也不排除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出于愧疚,小骨那么相信他,他却亲手将小骨送进了深渊。

当然还有轩辕朗,第一次和小骨相遇时,小骨还是衣衫褴褛打扮成男孩模样,身为皇子的轩辕朗没有接触过小骨那样的生活,好奇心让他鬼使神差的送给小骨一枚勾玉,再次见到时,她已经恢复了女儿身,但是轩辕朗对小骨的究竟是爱还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其实从来没有人可以给爱一个完美的定义,他们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爱小骨呢?这或许只有作者知道了吧,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即使他们真的爱小骨,但是这份爱也不那么纯粹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