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翻拍花千骨颜值辣眼睛 白子画还说得过去杀阡陌不能忍

2019-05-13 17:07:19

大家应该都看过越南翻拍的电视剧,越南经常翻拍一些电视剧,但其妆容和演员的颜值都惨不忍睹,很多网友都把越南版的电视剧当成笑话来看。

越南曾经翻拍过《还珠格格》、《神雕侠侣》以及《武媚娘传奇》,不过画风十分辣眼睛,说实话,实在没有办法看。与其说是翻拍,不如说是恶搞。

其实,越南这种恶搞,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了中国电视剧在越南的火爆程度。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越南翻拍的《花千骨》吧。

《花千骨》是赵丽颖、霍建华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当年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纪录,火爆整个夏天,而这部剧也被引进到越南。

不过越南的版本显得有点“不忍直视”,赵丽颖是圆脸美女的代表,古装扮相既可爱也好看,越南版的花千骨在颜值上就逊色一些,不过倒也还可以接受的,并没有前作“鬼畜”。

原著小说中的白子画相信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吧,清冷、帅气、法术高强,越南版的白子画看上去年纪有点老,而且也完全没有仙气。

白子画、花千骨的颜值都还说得过去,但杀阡陌真的没有办法忍!

杀阡陌在原著中是六界第一美男子,花千骨见到他都以为他是女的,可见他的颜值有多高了,可在越南版中,杀阡陌竟然是一个长相平庸的男人,而且看起来粗枝大叶,一点都不符合杀阡陌的人设,这哪里是六界第一美男子?分明就是某劣质古装剧里的路人甲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