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原始时代》:这不再是只给孩子看的电影

2019-03-01 16:16:45

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国产动画的制作也越发的用心,也已经很少有人怀疑国产动画的质量了。但是在今年,小编还是被一部国产动画电影所惊艳,那就是春节档的《熊出没之原始时代》。

说起来小编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熊出没》了,对于这系列的动画,小编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当年那两只追逐打闹的笨熊,不知道什么时候,动画片对于我们已经失去了吸引力,似乎类似《熊出没》一类的动画早已经成了幼稚的代表,但是这次的《熊出没原始时代》真的不再是只拍给孩子的电影了。

电影一开始,不出意外出现的是三万年前原始时代的场景,不得不说,那些猛犸象、剑齿虎还有很多小编叫不出名字的动物一出场,给人的观感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电影中关于细节的刻画极为精致,动物的毛发都会随着动物的运动而运动,难不难小编不知道,但是看着就让人感到了制作方的诚意。

对于成年人来说,一部电影的好坏自然不能单单用视觉上的感受来评价,这部电影的故事性也很强。

在影片中,有一只叫做“飞飞”的小狼。它是狼族中的异类,别的狼吃肉,它吃草;别的狼饮血,它喝饮料。这样的异类在狼群中自然是会被嘲笑被排挤的。但是它做错了么?没有,它只是有点特别罢了。

但是当所有人说它错了的时候,它也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错了。它把一切都归咎于自己没有勇气,但其实这根本不是勇气的原因。最后的它也没有找到勇气果,因为勇气果一直都不存在。

小编突然觉得这部电影很像《悲伤逆流成河》,电影中的易遥因为生病被所有人欺负嘲笑,但是这真的是生病的错么?小编很想对那只找不到勇气果的小狼说一句:其实有的时候,你真的不是做错的那个,你只是有点特别。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4 14:24

你只是有点特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