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满分 在动画上迪士尼从来没有叫人失望

2019-02-22 11:58:43

说起迪士尼,不知道你会想起谁呢?是《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还是《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又或者是数不清的童话故事中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王子和公主呢?每个人都听过童话,也都相信过童话,而迪士尼将童话搬上了荧幕,让那些只存在幻想中的角色有了属于自己的形象。

在迪士尼的故事中,每个童话都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就像童年时我们曾经看过的那些故事一样,每个公主都有属于自己的王子。网上有一句话曾经特别流行,全世界都在催你长大,只有迪士尼在用心守护着你内心的童话,其实迪士尼的电影之所以卖座,不仅仅是因为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童年的温暖故事,更多的还是因为迪士尼的用心。

迪士尼的剧本很用心,在迪士尼的故事里,每一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性格和感情,就像大白,他是一个机器人,但是他不仅仅是一个程式化的机器人,他会让观众觉得,他是一个生命,一个有着自己灵魂的生命,他没有机器人的冷冰冰,相反,它很轻,很柔软,是在每个孤单时候最想拥有的温暖模样,迪士尼将它带到了现实。

要说迪士尼,就不得不提起那被众人吹爆的动画细节了,迪士尼的动画做的很细,特别细,它的电影细节甚至已经做到了头发丝,在新发布的《冰雪奇缘2》的海报中,艾莎公主的头发丝都根根分明。

不仅仅是头发,就连衣服布料的纹理都清晰可见,很多人都会想,公主究竟是什么样的?迪士尼告诉我们,公主是很多种模样的,她可以像艾莎公主一样,穿着蓝色的,带着亮片的公主裙,上面还有漂亮的蕾丝花纹;也可以想花木兰一样,穿着铠甲,束起头发,骑着高头大马;迪士尼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公主。

在中国动画逐渐低龄化的现在,很多人都会问,到底怎样才能做出一部好的动画,迪士尼用细节告诉了我们,用心做出来的动画才是真正的好动画。看到迪士尼故事中的爱恨情感,再看看《熊出没》中追来打去的两只熊,小编真的要替《熊出没》说上一句:“打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3 15:03

超级喜欢迪士尼的动画,那就是童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