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将拍成电视剧 共十集以纪录片风格展现

2018-09-07 11:23:30

《歌舞青春》算是一部也很经典的片子了,曾伴随着无数人的成长,目前,这部片子将拍成电视剧,现已经进入了选角阶段。

日前,迪士尼宣布将拍摄《歌舞青春》电视剧,《High School Musical: The Musical》已经开始选角。

该剧共10集,是纪录片风格,讲述东高一群学生设计排演音乐剧“歌舞青春”,发现戏外的抓马跟剧中一样多。每集会有一首新歌,加上一首来自原电影的曲目。主角为:

恶声恶气的甜心男孩Ricky,中学三年级生,女朋友Nini突然跟他分手,让他做出了勇敢决定:要把Nini追回来,方式就是去竞争她出演女主角的学校剧目《歌舞青春》的男主角。

“钢铁蝴蝶”一般的女孩Nini,在夏令营遇到了新的真爱,她选择跟现男友Ricky分手。喜欢音乐,爱看音乐选秀。喜欢唱Ariana Grande的歌。性格抓马,对她的两个妈妈极为忠诚。

两个大佬企业律师的儿子E.J.,Nini的新男友,野心勃勃,充满自信,但内心很焦虑。把史蒂夫·乔布斯的自传视为圣经,被选为“最可能举报同学考试作弊的人物”。

还有艳俗而有勇气的女孩Ashlyn、Ricky那模模糊糊的死党Big Red、一心想当音乐剧主角的女孩Gina、《歌舞青春》剧目的领导人Vikram、学校的新戏剧老师Jenn小姐等。

迪士尼原创电影《歌舞青春》于2006年播出第一季,当时一上映就掀起轰动,后来陆续推出续集也大受欢迎,是不少90年代的共同青春回忆,如今12年过去,片中的主角也全都长大了,也有了不少的变化,剧中饰演男主角「特洛伊」的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也从青涩少年变成了精壮猛男,甚至尝试了各种类型的电影,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演员之一,其他演员也各有发展。

柴克艾弗隆和凡妮莎哈金斯过去因拍戏日久生情、擦出爱的火花。

凡妮莎哈金斯在电影当中饰演女主角「凯碧」,当时她不仅在戏中与柴克艾弗隆透过一起合唱擦出爱火花,戏外两人也日久生情、爱得高调,成为了全球青少年最爱的情侣档,没想到两人的恋情仅维持了5年,最终于2010年12月初分手,不过现在她也找到了人生中的另外一半,与《凯莉日记》男主角的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两人的情侣关系至今也已经迈向了第6年,感情依旧非常好,她也经常会在社群网站上晒出与男友的合照,好感情羡煞旁人。

艾希莉缇丝黛尔(Ashley Tisdale)

艾希莉缇丝黛尔 在《歌舞青春》电影当中饰演经常以一身粉红色打扮现身的「夏培」,她就是每部青春偶像剧当中的「女王」,无论是学业或是才艺方面都非常优秀,非常喜欢男主角「特洛伊」,但是却总是得不到对方的爱。事实上,艾希莉缇丝黛尔在2011年也主演了以「夏培」为主的眼神局《Sharpay’s Fabulous Adventure》,之后也参与了电影配音工作,以及出了几张专辑后,在2014年9月就嫁给歌手男友Christopher French,成为剧中主演首位结婚的演员,而当时在剧中的死对头;现实中的好友「凯碧」凡妮莎哈金斯还担任了她的伴娘,如今婚后生活幸福美满。

卢卡斯格拉比(Lucas Grabeel)

卢卡斯格拉比在电影当中饰演「夏培」的双胞胎弟弟「雷恩」(Ryan Evans),他也一直是姐姐的小跟班,虽然不如对方聪明,但是好歌喉以及才华却一点也不输给姐姐,在第一集一开始姐弟俩就以一首《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亮相,让影迷们留下深刻印象。

 

两人也曾在2017年合体重现这首经典的曲目,由卢卡斯格拉比弹着电子琴伴奏,艾希莉缇丝黛尔再缓缓唱出,最后两人一起合唱,唤起不少影迷的回忆。

事实上,卢卡斯格拉比一开始就是从网红发迹,他过去制作了一首《You Got It》在网路上爆红,随后这首歌也有在《歌舞青春2》当中的背景音乐出现过,他在出演了《歌舞青春》后,演艺生涯进入了一段低潮,随后在2011年的影集《错位青春》担任主演之一,再次回到观众的视线当中。

 

近年来他多数的作品都是以声音亮相,其中包括《盖酷家庭》、《Spirit Riding Free》等,他也拥有一个稳定交往中的女友Emily Morris,据悉他们是在2007年开始相识并相爱,至今已经交往超过10年,感情依旧非常好,他也经常在社群网站上晒出与女友的合照,不时也向对方深情喊话、告白,非常恩爱。

柯宾布鲁已经成为人夫

柯宾算是少数从《歌舞青春》出来的演员中继续跳舞的人,过去也曾参加过跳舞选秀节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亮眼表现引起不少关注,近几年来他将演艺重心转到演戏上,除了参与戏剧演出外,也参演了不少舞台剧,精湛演技备受肯定。他在2014年宣布与女星Sasha Clements订婚,并在2016年于加州在160位宾客前完婚。

梦妮克柯曼(Monique Coleman)

梦妮克柯曼饰演的「泰勒」不仅是「凯碧」的好友,也是由柯宾布鲁的「查得」的女友,电影结束后梦妮克演出了三季《小查与寇弟的顶级生活》,她过去也曾参加过跳舞选秀节目《Dancing With the Stars》,还夺得了第四名的佳绩,近年来也参演了几部电视剧作品,但她大部分的时间都致力于经营由她创立的组织 「Gimme Mo」,以帮助年轻人为主要目的。如今37岁的她早已在2012年与圈外人Walter Jordan在泰国低调完婚,除了知道两人是在2月14日举办婚礼外,梦妮克柯曼对老公的身份非常保密,两人的婚礼也非常低调,仅邀请了数名至亲好友参加,因此至今还有许多影迷都不知道她已经结婚。

《歌舞青春》是由肯尼·奥特加执导,扎克·埃夫隆、凡妮莎·哈金斯等人主演的一部爱情片。于2006年1月20日上映。

本片讲述了英俊帅气的校篮球队队长特洛伊与容貌甜美的优等转学生加布里埃尔共同成就歌唱梦想的故事。该片在全美创下超过6000万人收看,全球收视人口2亿5千万的记录 。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