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剧版歌舞青春宣布回归 官宣女主为Olivia Rodrigo

2019-02-16 15:35:10

日前,迪士尼电视剧版本的《歌舞青春》发布了卡司照,除了此前公布的男主Joshua Bassett以外,这次还公布了女主Olivia Rodrigo。

Joshua Bassett在剧中将饰演Ricky,Ricky是一个有些毒舌,愤世嫉俗的中学三年级学生,有一天,女友要和他分手,他不想放弃她,所以就决定把她追回来,方式就是竞争她出演女主角的学校剧目《歌舞青春》的男主。

Olivia Rodrigo饰演的则是女主nini,nini是一个钢铁蝴蝶一般的女孩,在夏令营的时候遇到了自己喜欢的男孩子,所以她选择和现男友Ricky分手,和新男友在一起。

nini是一个非常亮眼的女孩,走到哪里都自带光芒,只是她自己不是很清楚自己的魅力。据悉,nini的扮演者为奥利维亚·罗德里戈(Olivia Rodrigo),出生于2003年2月20日,此前曾主演过《音乐玩家》。

除了男女主角以外,Cornett饰演Nini的新男友E.J.,·Reinders饰演学校的新戏剧老师Jenn小姐,Wylie饰演Gina,Reneé饰演Kourtney。

此外,《歌舞青春》是2006年上映的一部爱情片,当时这个影片在全球创下了非常高的票房,如今,迪士尼将这部电影改编成电视剧,也是勾起了一部分人的情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7 13:33

这个男孩子好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